close


啊、好像欠了一個月....(裝傻)


我還記得,這時我還在進修上課,第一次請假,為得是參加這場婚禮。

匆匆的趕到會場,大家都要就定位了,或許是我跟最後一次參加的婚禮間隔有點時間,

沒想到現在的喜宴有這麼多搞頭XD





(新娘室必衝啊啊啊啊啊啊~~人家都要進場了我還來亂YO~





(↓↓↓↓會場因為燈光偏暗  加上本郎相機很普通~所以就↓↓↓↓)


(這不是臭臉唷,新娘是很忍耐的在憋眼淚)

 

我以為就是坐下、開動。( 毆 )





上菜秀,我以為主廚會講些什麼,結果只是上台露臉XD

致詞的那段,根本就是催淚保證

大概每個人,不到這種時刻,平常根本說不出肉麻的話。







(圖左上這張『國中同學』很有梗)























抽新娘捧花,在主持人點名時,我們都喬好位置要讓事先被通知JOYCE上台了,

果然新娘感受到危機,放棄不點她~ ( 要是我就算事後被剝皮也會點她呀呀呀呀XDDD )

成長影片,新娘也是放棄被追打的風險,拿掉了我們當年的拙照~

不過那段影片,介紹了新人的認識過程,我必需承認,我今天才知道的!

原來是因為國中畢業旅行,原來是因為全班睡過頭,

當下我們這桌『國中同學』,立刻把桌牌下壓蓋住,哈哈哈哈!超好笑XD

然後我們一直在討論回憶國中畢旅的事呀呀呀XDDD





(新郎獻唱這一張我真是搥地板給它手震到哩呀~~)

 










這一位從十三歲就認識的姐妹,又跨過了十三+N年,今天她要出嫁了。

忙碌了數個月,為了呈現今天。


她很辛苦很辛苦,因為她準備的一切不是為了她自己,而是為了到場的每一位賓客。

我才從她身上知道,讓別人快樂等於讓自己快樂,讓別人感動等於讓自己感動。

也許我所抗拒的東西,會讓我失去體驗一些重要的人生經歷,或許應該要勇敢去做,

也會像她一樣,獲得更多一輩子唯有一次的感受。



(雖然拍的不是最好,但是這一幕我看幾次都很喜歡!)




如果無法找到完美的形容詞,那麼,感動與幸福絕對是今天的最佳形容。






喜餅真是太好了,三兩天就清潔溜溜XD,已經拿來裝愛的小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