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油~說好的再拖一個月唷(brb)



喜事,真的很奇妙,它就是有那種感染你生活氣氛的魔力。

從獲知一個人的喜訊開始,自己就會自然的展現微笑,為她開心。

像個媽媽一樣,當跟別人聊到相關話題時,一定不自覺又提出這件喜訊當做話題。

想讓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讓大家都感染同樣的喜悅。



有些『原來』,不用我們去思考,在生活中,會自然而然發現一些人對妳很重要。

去年九月我就這麼深刻覺得,一場急病,下意識的我就撥了她的電話求援。

啊、原來在我慌亂沒有頭緒的時候,這種時刻,我會先找她,給我一個安定心神的方向。

然後心裡充滿了感激,再一次的慶幸人生有妳們。








今天的工作是發喜餅,新娘很怕我遲到,遲到一直是本王多年的金字招牌。(毆

不過這摸重要的日子,本王怎摸可能會遲到呢!XD

 


我只是忘了去新娘室報到啦





新娘忠於自己,穿上了訂製旗袍,在滿場賓客下彈琴,

她的另一伴,也回敬了一曲,並且訴說的彼此相識故事。

每一場不同形式的婚禮,都代表了新娘的個性,我想那就是這個世代的我們XD

 




























題外話,這些日子,

我陸續聽見了18歲的人說,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

20歲的人說,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30歲的人說,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

40歲的人說,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就連50歲的人也說,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




人會長大,沒有目標,或是無法完成夢想,時間還是確實的在走,日子確實的在過。

汲汲營營的過日子,卻又不甘如此平凡,

然後生活中的鎖碎小事,造成的喜怒哀樂,只是我們想讓自己的人生精彩一些。

快樂的感受放大,生氣的感受放大,

喜怒哀樂、生老病死都是我們自己人生的歷史。

 






十四歲的時候我做了一個決定,我要逃避!

逃避聯考,國三的升學壓力,所以我離開了原班級,去唸技藝班。

這些人也許不知道,當時唯一會影響我決定的其實就是我怕失去朋友。

但是十幾年過去,證明了我們還是聯繫在一起。





因為逃避的結果沒有讓我慘痛的失去什麼,

所以十五歲畢業那年,我決定要流浪過一生,充滿了勇氣。

那時的我知道,不管未來我會再遇到哪些人,

但妳們絕不會放我在街頭餓死,僅管未來的我不爭氣,

所以我厚臉皮的在畢業典禮那天對妳們說,將來妳們要輪流一人照顧我的三餐一天XD








有些『原來』,我發現,當我付出了愛,有一群人也會無私的愛妳。

那些感情不用藉著機會以任何形式表現出來,那就是一份感覺,理所當然。

妳就是會知道,妳們可以勇敢的走向自己選擇的新人生,

因為背後有一群在我們天真無邪的少女時期就無私的相處在一起的朋友支持著妳。

 







記得那天,Christina Cheng文定在送客時,妳對寒疾和Christina Cheng說:

「他敢欺負妳,就跟我們說,不會放過他!」

是的,就是這樣!

我覺得好感動,沒錯,我們也是一樣的。

大家都要幸福唷!

 
















p.s.是說什麼時候.....我還能再寫第三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