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7.11.09
地點:小漁村平價熱炒
集合: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成員:雞翅、蝦子、呆然、神無、里歐、阿傻、星兒、大胖、外套、獸星
主題:獸星的慶生會
願望:女人。(今年沒人達成我的期望)

= = = = = = = = = = = = = = = = =

(((無名吞了我的文,再吞一次老娘就不幹了)))

這天中午11點30分約在捷運站,有新成員星兒咩。
阿傻已經是第二次登場沒有介紹的價值了(扔一邊去
接著前往蝦子傳說中路程5-15分鐘的小漁村。

幸好這次真的是5-15分鐘到達,
不然我可能會脫了跟鞋殺人
店內裝璜如其它網誌介紹一樣走古早味風。



我們劈頭就點了10道菜,可能因為我很餓,所以每張照片幾乎都被我手震到,
很想藉由影像軟體試圖掩蓋缺點.....有矇矓美嗎各位
因為8個男生,1個女生,1個是獸星,
很明顯的不夠吃,所以又加點了5道菜。
(白飯、飲料不用錢。)



這一桌吃下來1人只要150元不到,真得是很便宜,但是講究精致高口感的人就不推了‧‧‧‧
要我再來我會的,窮學生的好聚處!
原諒我沒一道道菜拍,如果我顧拍,我可能吃不贏那群人。
於是我留了這一張給你們"噴香"(台語)‧‧‧‧



吃完之後來介紹蛋糕,這個蛋糕是有典故的。

去年,雞翅翅問我,蛋糕要什麼口味。
我說,香草蛋糕+草莓醬+布丁+巧克力脆皮。
得到的結果就是硬的切不開的蛋糕,硬切只是落得肢離破碎的下場‧‧‧

今年,翅翅又問我蛋糕要什麼口味,那時我正在上班,想也沒想就說:照舊。
於是‧‧‧↓↓↓



這顆切到讓人彎腰的蛋糕又來了
明年................一定要記取教訓。
分蛋糕很痛苦,真的.................

吃完後,大家在想要去哪,雖然我對大家的腦袋不抱期望。
最後還是去了我提議的明曜12F(?)的遊樂場。

獸星最大,本來提出每個人都要去坐一次兒童機台,
就是投10元硬幣,有小車車、小飛機會轉圈圈唱兒歌那種,

眾人:我有事走先...............

結果在工作人員以成人禁止乘坐下給他們逃過一劫‧‧‧‧
他們歡樂的跑去玩其他機台了= =
先是挑射擊、投籃、飛盤..........................這些都不是重點
現在我要講的是最後眾人一起攻略的這隻豬。



這是什麼鬼?!

就是它,讓我們沉迷非常久。

請看Part.1:左星兒、右阿傻的攻略!



阿傻:阿、妳在幹嘛?

星兒:我超亂(笑)

阿傻:靠*&)#%?

星兒:嘿~

阿傻:哇阿~

星兒:我抓不到球~~~~

阿傻:什麼啦~~

星兒:屋~~我~a,投進3個了!

(END)

有看見比數嗎?3:17

沒有錄完是因為當時沒空間了,可是這組沒有過關。
純粹讓大家笑的((臉朝下被拖走+眾人踹))

請看Part.2:左獸星、右呆然的攻略!



我事後看了影片才知道我動態視力超好的,雖然最後一場由蝦子和里歐的攻略成功沒有拍到。
因為我在第三個洞口幫忙作弊XDXD
(不作弊要過關天黑了都還有困難我想)
不過這影片足以證明我很厲害啦~~

我與呆然是26:13

最後這張分數是Part.3左下蝦子,右里歐,我在左上作弊的成果



最後得的第二獎,忘了拍獎品,給星兒了。XD

也結束了這歡樂又笑到我燒嗓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