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的.................

  
9月27日到現在都過了要一個月了XD

  其實我最主要是要介紹這個給魚咬的行程....

    

  這天11點,我們與同學約在新店,總共2台車8個人,往烏來山區上去,要去吃電視介紹的桶仔雞,店家非常多,同學帶我們到一家說電視報導很多次的,那一隻要六百多塊,我覺得不便宜8個大人吃兩隻,又4個男生4個女生,嗯....吃不飽。

    

  可是很香,如果沒有預算問題,多叫幾隻吧,還叫了一些山菜,但我不愛吃菜,所以哈哈哈....味道如何我就不說了。

  吃飽中餐後,我們繼續開往老街,這天是颱風前夕,所以一直有雨,那條不知道什麼溪(毆),都是泥沙,一點也不美。

    

  滾滾黃河形容此景再適合不過....

  颱風來,生意還是要做,大概每隔4間就是重覆賣一樣的東西,小米酒阿,山豬肉香腸阿,烤麻薯....

  一些原住民的服飾配件,也很熱情啦,大概是沒什麼人潮的關係,店家還請我們喝酒,一杯又一杯不手軟,= =他們可是還要開車的人呢....

      

  同學們買了幾瓶土產酒,小禮盒,不過這些我都沒興趣,因為全台灣的高速公路休息站都賣一樣的東西,古坑咖啡也會出現在這邊你覺得呢~~

  他們逛土產,我玩這隻貓....

    

  睡的很舒服,完全不鳥人,如果我要拿下面的禮盒,你會識相點讓路嗎XD?

  後來逛到一家雜貨紀念品店,是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樣式,然後老闆會現場幫你加工成手機吊飾阿或是鑰匙圈之類的,或是燈座什麼都行這天晚上還有蝦子的生日聚會,我就順手幫他挑了樣。

      

  老闆現場加工中,圈起來的是給阿邪的,因為那貓好可愛,一看見就想到阿邪XDDD

  加工不收費用,只收材料費,愛怎麼亂搭,老闆都說:沒問題,可以做得出來。結果我做了3個,同學也做了4個,光是這家店就待了快一個小時~~





  左邊是蝦子的,右邊是給阿邪的,都手震到了其實這隻貓有8種表情,我偏偏選了兩個哭的最有笑點的,一個坐椅子還算正常,一個故意給他騎在歐兜麥上面收到禮物的蝦子似乎有小吃驚一下。為啥是貓呢?因為沒有蝦的飾品呀XDDD"

  逛完了這家店已經下午3點多了,同學的男友提議溫泉魚,一人只要150元,所以我們就去了。

  這溫泉魚可以活在30~40度的泉水,又稱醫生魚,專門咬人腳皮,幫你把腳咬的乾乾淨淨~~

    

  其實...........................



  真的很癢!!!

  我是最不耐癢的,腳一直縮起來,所以魚也不太鳥我男生的耐性都很好,魚會整排吸在你腳上,那個腳拇指一張開,簡直癢的受不了....這,不是我的腳我也忘了是誰的"咖"。

  半小時過後,大家都在談論腳皮有沒有被咬乾淨,結果大家從頭笑到尾(太癢...)根本沒注意泡之前跟泡之後有什麼差別反正就是新奇的體驗,大家可以去....真的很癢!(唯一心得)

  


  以上,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