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台南前,導遊一直熱情推薦一處景點,

囔囔說著要帶我們去,說這是他的秘密基地。

原來是海風無比的海邊....((毆



當然都市的孩子很少見到海,所以還是很開心的。

路上逮到了一隻小螃蟹,我想炸起來吃的口感應該跟蝦猴差不多吧。

導遊撿了很多貝類蛤仔,說超想帶回家加菜,

可是沒有東西可以裝,只好又讓貝類們回歸大海了XD。



準備要回去時,出現了一隻大螃蟹,大約有拳頭大小,

導遊挽起袖子說什麼也要抓到,撲上前,螃蟹橫著溜走啦!

最後我們帶回的紀念品是滿是沙的鞋子,又把車子弄髒了XDXDDD






晚上,來到最後一站,著名的花園夜市,

大家第一個共識是,停車費好便宜((毆))


(心虛遮臉啦.....遮屁.....)

然後玩了第一個夜市遊戲,只能說這攤小姐真的很機噗

坐下去我就很白的說老子不會玩,兩個女的只顧聊天,

我翻我的牌,聽說是聽牌了,但最後沒連線,那就想說下一局了,

結果隔壁的導遊聽牌了,小姐請他再摸幾張拼連線,

那我咧那我咧那我咧那我咧???

小姐就裝傻,說她剛有叫我摸,甲賽啦!(直接就幫我把牌重新洗了翻屁!)

我說那我剛剛聽牌那局怎麼辦,我沒摸到,她完全不回應,不鳥我耶!

本來是有一張拍到她們人臉的照片,想說還是算了。

只能強烈告訴大家去花園夜市不要玩所有的麻將賓果遊戲,

因為一個獎也得不到!

超不好的回憶,在台南最差勁的就是有這種小姐,一點也不專心工作。

化濃妝有什麼用,大家看見你們就火大= =

玩打靶的、彈珠、丟球的,起碼都有安慰獎,

而且我們拿到不只安慰獎,後面接著瞧.....







有敗壞好感的夜市麻將賓果,還是有人情味的攤販的,

在等棺材板的同時,我跑去買我愛吃的地瓜球,

老闆娘說有山藥口味的,我搖頭說我不敢吃,

老闆娘讓情堅持說好吃,大方送了我三顆,人超好!

這樣才會讓人家對台南加分好嗎,樓上的學著點,

我也不想在台北宣揚台南的夜市小姐很爛,顧攤很屌嗎?最厲害的是目中無人喔?

我也在士林夜市顧過攤啊,妳不要坑我,甚至讓我再玩一局我都覺得妳沒虧到。

記得就在棺材板後面的那攤地瓜球!我也不想再提那個麻將賓果小姐了呀呀呀呀呀呀









(這個好好喝! 芋頭西米露~就在牛排攤的旁邊)




買了很多小吃,但是只能站著吃,實在很不方便,

所以我們決定選一家有坐位的牛排館,五個人點兩份套餐,

順便迅速把其它小吃一併解決。

其實我們坐得很驚慌,這樣好像擺明了帶外食(?)到人家的地盤,

沒想到導遊叫我們放心吃,雖然每一桌都這樣(踹)

但老闆好心得完全不在乎呀呀呀呀呀

還讓我們留下了外食的垃圾呀呀呀呀呀

老闆您人真好Q0Q








(只花了100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花園夜市在我們吃飽喝足大滿意的狀態之下,準備回家了。

兩天一夜的台南行,當然要大大感激導遊兼友人當地陪,還花了他不少錢.....

吃吃喝喝玩玩之後都忘了我們要補貼多少,只能說請您刻在牆上記帳,

下回您來台北換我們招待您.....







最後,關於出門玩....

真的是一群宅宅一年半載才會做的事,

各位不用覺得誇張或不思議,因為出門本身就是件很麻煩的事,

但是出了門,真的很開心,

台南玩得很高興,果然和朋友一起,許多地方都特別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