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家族旅行..........

的前一天我就感冒了<囧>

沒錯,除夕的忙碌,再加上小鬼們的糾纏,

自豪甚少感冒的我,大年初一就中獎。

就這樣超歡樂的全家大小出遊去了-----------


第一站是新竹‧南寮漁港

跟由南部北上的姐姐一家會合後,

發現海邊冷風刺骨,遊客超少XD!

依然選擇在漁港吃中餐,千挑萬選最後還是發現好貴呀。

又沒有比我在布袋漁港時那樣美味,有點失望QQ





因為太寒冷了,小朋友們都受不了,

我們也就放棄往更外面走去,

就在附近拍拍照,看看風景就走了。

而且我覺得南寮漁港若再這樣貴又不美味,

很快也會落沒的.....因為我根本不想再去第二次= =


由於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停留新竹多些時間,

臨時起議往新竹‧城隍廟

(為了找路,還打給住新竹的同學,結果人家也去南投旅行了XD)

不愧是市區,過年期間,終於有人潮擠擠擠了!

跟著人群擠進廟裡,馬上放棄買香拜拜,

大家用手合掌拜一下,趕快又擠出來XD

 


然後我們去排名產肉圓、貢丸湯小吃,

還看了一場鬧劇,香爐前一名婦人忽然大罵引起人山人海的注視,

不過看了許久,以為她是被人插香插到手還是怎樣的,

看起來是瘋●在自言自語..............................

想想還是抱著我們的肉圓貢丸快快鑽出攤子。

姐姐去排潤餅時,大家還買了樂透彩(自以為在廟旁有加持XD)

吃得飽飽,繼續往苗栗前進。

 









(南庄百年郵局,裡面也是擠爆)



(要拍到無人的一瞬間真的苦等很久XD!)


傍晚到南庄老街,果然又是新春人潮爆爆滿,

但其實停車位不會真的很難找,

山區超冷,人潮超多!根本無法好好拍照.....

逛逛老街,買點手工藝,

大家好能吃=口= ,又選了一間客家熱炒

薑絲大腸真的好酸噢~~~~QxQ

 






晚上到了民宿,就在老街附近的山區裡,

沒有訂到通舖房間很可惜,不過還是很不錯溜

晚上玩撲克牌我輸了快300啊!!!

大家走的太累了,很早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