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究會來,感觸都多到要漫出來了……

 

有一天,大家會因為求學,分散四方。

有一天,大家會因為就業,分散四方。

有一天,大家會因為成家,分散四方……

下一次,我們再見面,彼此又有了新身份。









第一位登場的,果然是眾人一致看好的,長跑多年的○清!

這天簡單吃了小火鍋,我可能被身旁的準新娘金光照到,刺目耀眼,所以忘了拍餐點!哈!

準新娘一直處在爆氣待機狀態中,一直到了這張紅帖我才又記起了相機這回事。









今年的準新娘有兩位,才相差一個月訂婚,泥看看偶們的感情是不是這摸滴好呀!

說到姐妹的婚禮,小咖我本來就沒什麼地位,負責出席、負責吃就好,

可是本人一直有件怪癖,就是喜餅!

在小咖我提前交待、要求,新人的喜餅盒要選我喜歡的款式~~~~

因為我有收集餅盒的癖好,哈。







一樣開心的聊了一晚,很期待即將登場的婚禮,

真怕我像待嫁女兒的老杯一樣躲在一旁感動偷哭,

有多少人能有一群相伴多年的朋友,感情依舊,

一起渡過青春歲月、一起成長、一起從小女孩變成大人。

 









最後,

我很期待我的餅盒唷(餅不重要),兩位!╰(>▽<)>

哈哈哈哈(((逃亡

 

 




p.s.經過我的網誌記錄,我們的半年之約又經過了一輪啦!

雖然中間少了個u偷懶一回,不過這一輪不能再喊PASS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