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驚覺這篇文章早就寫好卻一直隱藏,藏到我忘記................(5月29日= =)

燈串購於Y拍,我並沒有那麼愛花錢,會買這串燈是因為庫巴不喜歡白色屏風,要我把它漆成紅的

我怎麼可能毀了幾千塊的鄉村白屏風,當然另找些飾品修飾它(雖然我還是為此請師傅將藍色油漆留些給我=3=)



這種雜貨風格壁櫃是一定要的,這蠻便宜的,記得千元有找,掛在藍牆上整個加分



這是加藤真治的雜貨風午茶組,若不是阿水說要來泡下午茶,

我也不會花一千多塊買這個呀呀呀      結果還是沒用過XD.....哈哈哈哈



這個很可愛的小黑板跟彩色粉筆是免錢的XD



麵包格椅墊不太便宜也是Y拍買的



腳套也是Y拍



其實我真的屬意橘黃色格子款式,可是真的單價超貴............

才選了跟床簾同款式,雖然一樣很可愛,但是撞款我是真的有後悔............



這沙發套是很早就在購物清單的,也是大滿意的物件之一,

缺點就是客人們都會把它坐變形XDXD



恰如其分的地墊也是充滿加分作用!



這個鐘兒也是從眾多鄉村風款式裡決定的,本來要買瓶蓋式,可是好貴,嘎



話機就大家都知道,這是真的可以用的復古風電話,也可以撥打行動電話,

也設有米字鍵和井字鍵,只是萬萬沒想到現在申請網路可以不附加市話,

我們就省了市話,電話就變裝飾..................



然後打到這裡,最後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請注意我家的此垃圾桶為裝飾品

真正的垃圾桶在廚房裡是一個紙箱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