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e最愛的海賊王。

最近都是,他看海賊王動畫時,我看我的B----動畫。(阿!離題注意XD)




關於飯友,我是在Y拍上買的,
搜尋【丸美屋】,一包100元,
有一間購物網站也有賣,但好像賣一包140左右。

雖然Y拍要另加運費,但是一次買多包一點,
就比購物網站划算了,有興趣的人就自己斟酌囉。

一包飯友有四種口味、四種顏色,
紅、黃、橘、綠。
本來要做hippomum媽咪的作品【憤怒鳥】。

這天早上一不小心看見海賊王七月將在九族展出,
又看見日本九州的豪斯登堡海賊展XD
照片裡的官方套餐真是令老e充滿興趣。

跟他講憤怒鳥他可能不認識,
還是做他喜歡的主題好了,噗。



上回朋友拜訪送的日式蛋鍋也初次上陣,
冰箱裡還有補身體用的牛排一塊,
再拿出備用食材的料理包,
就準備開工了XD。




(這是日本豪斯登堡海賊王特展的官方套餐唷)


雖然魯夫的帽子有照片可以模仿,
但是喬巴的帽子就沒有哩,
我一直不曉得該用什麼當喬巴的耳朵,
只好把紅蘿蔔稍微切成Ψ字型。

實際狀況是,紅色與黃色飯友一次就用了兩包下去,
因為飯的量有點多,我煮了一杯多一點點。
在拌紅色的飯時有點不夠,趕緊染些蕃茄醬。

第一次做蛋捲整個很陌生,
總覺得第一層與第二層感覺都不錯,
最後一層不曉得是不是蛋液太多,
一直都不凝固,心想底部一定上色太深了,
果然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蛋捲皮就這樣嗚呼呼了...................

自創的喬巴帽果然有點不給力XDDD
上面那個是蛋捲,朋友說看起來像蛋糕~~

魯夫帽我本來捏的很有型的,
但咖哩醬一不小心就淹過頭了~~







阿.....沒想到我竟然又挑戰了造型料理....
究竟我會不會從此愛不釋手上了隱呢..................(((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