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晚上,下起了很大的雨,這場雨下完後,就是真正的秋天了。
從出生就一直陪在身邊的人,若說知道我屁股上有根毛,說不定她比我老母還清楚。
睡同一張床二十年,我的手足,我的姊姊,她的誕生日這天,我們多年來難得倆人出去吃飯。



真要認真說起來,我姊並不是會溫柔對妳噓寒問暖的那款,
我們的家庭教育就是使用極度強烈的肌膚之親,從幼小的時候就證明弱肉強食,
小尾的就是要被呼來喚去,若有不從就接受兄姊愛的鐵拳之類的回憶。

可是小霸王我雖然打不贏人,總是被踹到黏在牆壁上,該土匪時還是不手軟,
而仔細想想兄姊在被我土匪時,十次有九次半都不抵抗的,只是我一直都不想承認而已。(點頭)


(右邊照片的右下角就是我的相機包,超可愛的純手工制作捏)

也許是因為小霸王我與兄姊年齡差距稍大,已經超過五根手指頭的數字,
所以當兄姊們在打工、出社會賺錢時,我還是個背書包唸小學、國中的小屁孩。

從古早時期的音響、電腦、手機、遊戲機,
這類動輒上萬的科技產品,都來自於兄姊們的打拼,我才得已享有使用的機會。
有幾年就連過年時我也無恥的收了姊姊的紅包,生日時也無恥的指定了禮物,
有一陣子還該死的拿著姊姊的信用卡號四處上網購物,最後再使出:妳幫我付,愛妳~的無賴行為


三不五時就土匪MP3、衣服、鞋子、包包,連國內國外出門旅行都是耍賴沒錢不去,
結果我姊就會幫我付錢,不這樣寫一寫回想一下,我還不曉得原來我這麼黑心!
嫁做人婦後的姊姊,不再那麼無知的被我土匪了,現在的我卻只在意採買的零食飲料被吃掉都會跟她生氣計較。

因為知道她很省,要養兩個小孩,我就提出,我請她吃個飯,
以前我們也常兩個人出去逛街吃飯,只是後來都在工作唸書反而漸漸沒有了。
我看見她欣喜的說好呀,才知道我姊姊這個人其實是很單純的,
她對你的好,從沒問過回報,但妳只要對她一點兒好,她就會非常開心。

雖然我不是要介紹這個人妻,只是要說明我為什麼會在生病當頭還跑出門吃飯,我真是有萬般的不可抗力呀

 


看了那麼多照片
以下就拉回正題介紹餐廳吧!((眾毆


維多利亞花園的餐點其實並不便宜,但它有推出一種歐式晚茶 NT.680元/2人(+10%服務費),
很適合兩位女性選用,份量對我們來說恰好適中。
因為每日限量10份,所以還是建議在訂位時先電話預定吧,價錢除以兩個人算起來也是很划算的。


(這套粉紅色貴妃椅我就在夢裡擁有它吧,據說要價不菲,也有人數限制,倆個人是坐不到的)




湯是蕃茄蔬菜湯,很普通的口味,好像一般價位的餐廳在做湯品時都不重視的樣子。
仔細回想,沒有哪家餐廳是在第一道湯品就可以吃到驚為天人的味道。



接著整套晚茶的餐點就上一起上了,三層式的英式晚茶,
擺盤就跟午茶一樣,由下往上開始享用,最下層的是鹹食,最上層的就是精致的甜品。


第一層就是豬肋排,真是不哩呀的嫩美味又好吃
(對當時飲食有困難的我,都很感動吃到這麼入口即化的肉呢)
中間是香辣小雞腿,也很不錯唷~
生菜沙拉也ok真是頗受好評的第一層呢



第二層有龍蝦沙拉脆餅這個口感很奇特,可是大蒜麵包好硬XD
培根核桃麵包捲就普通普通
蔥香司康是我第一次吃到有加蔥花的鹹司康,再搭配上果醬一點也不違和,好食



甜點有純美國的手工巧克力餅乾Biscutti、馬卡龍蔓越莓派、美式蛋糕、
水果塔、水果、皇家核果巧克力脆片、達克瓦滋等
名字很多,也很豐富,都很甜....XD
但最後也是吃很飽了~



結果跟姊姊都一樣點冰水果茶
一直討論要不要點不一樣的,
可是還是情鐘水果茶哩,
這水果也不錯喝唷~
不會澀澀的









兩個人吃下來才748元,也是很平價的了,
裝璜也不馬虎,就連燈飾也是跟我在網路賣家看到的一模一樣,
(雖然有拍燈,可是角度不好就不放了)
詢問店家原來他們也有賣傢具,店內所有裝璜擺飾都可以嘗試詢價
只是不便宜唷

還有賣喜餅,蛋糕,真的做很廣~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微風廣場旁)
電話: 02-27710998        
營業時間:10:30am~21:00pm
晚茶茶餐點:18:00-21:00
歐式晚茶 NT.680元/2人(+10%服務費)   (每日限量10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