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寫去年的事....(汗),雖然聖誕節只不過是十幾天前的事。

老e是半個時尚圈的人,所以每逢特別假日他都非常的忙碌,
我一直能體會這種加班,因為大家幾乎都是這樣。

就連我生日那天,他也是匆匆跟我吃個午飯,就趕回去工作了,口恩口亨口亨




聖誕節這天果然受到去死團的怨念,下起超大又溼冷的雨,
讓我的新鞋新包包在見客第一天就泡湯!

下午他要從公司離開時,雖然早就請過了假,說晚上有事,
老闆看見他要離開時,問他要去哪,旁邊的人答腔說他要去吃王品,
老闆打趣的說:先拖進廁所裡打一頓






因為我本人本來就喜歡吃餐包配奶油,
只是王品的雜糧麵包更實在更好吃,
抹好多奶油也好好吃的。
雖然很想再來一份,但這樣後面一定吃不完的,
只好忍痛打住。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法式杏鮑菇沙拉


前菜也因為在很餓的狀態下,
呼嚕呼嚕的就吃下肚了,
不過我還記得左邊那個透抽包著不知名的食材很好吃。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酥皮牛尾清湯





我敢喝的湯大約不是玉米湯就是巧達湯,
清湯類的完全沒興趣,其他濃湯如南瓜湯之類的更敬而遠之。

喝了一口老e的牛尾湯,
咬到一個小小的軟軟的食物,
不小心想到了真實的牛的尾巴....噁!



  開胃菜


  台塑牛排醬汁




若本次用餐是情人特別紀念日或是結婚紀念日,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紀念啦,隨口開玩笑好幾年紀念的。
就會送這杯雞尾酒,淡粉紫色配上兩顆葡萄和一朵玫瑰好高貴的氣氛。




加上本來就有附贈的香檳、梅子汁,
光是喝就要喝飽了~
不過梅汁比較爽口我喝了快半杯。


  台塑牛排



主餐的牛排,有夠大塊!
照片看起來還好,但實際兩塊牛排跟我臉一樣大!
我們只吃了一塊,另一塊打包。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這個名字很美的牛排,雖然是七分熟,
但還在泊泊的流出血水,我也是動作迅速的解決它了。




餐後的水果食在好甜好好吃ㄒ ㄒ



  萬年甜點烤布蕾


  玫瑰鮮果巧克力塔

本來點冰淇淋後來改成了蛋糕


  香榭布蕾奶茶

老e不喜歡的奶茶


  鮮榨鳳梨香澄汁

我不喜歡的鮮果汁



我絕對不是因為花了大錢才捧人家,
什麼叫服務,唉,這才叫服務,
雖然每吃幾口服務員就挨過來關心合不合胃口,
但總比花了大錢,還要看某些高貴的店的臭臉好,
這種錢花下去就叫做爽!(雖然不是我付的)
雖然有些菜色不合胃口,但整個就是吃爽爽。






王品-板橋文化店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71號
02-227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