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能誕生,在此大大大大的感謝小肥




說明怨念由來,Dazzling Cafe剛開幕時就頗有盛名,
無奈訂位條件嚴苛,大魔王又不得其門而入。

一次次的看著其他人的美好食記,讓我的怨念越來越深,
某天忽然靈機一動,想到了住在東區的KING。

誠懇的塞乃小肥幫我排隊訂位XDDD(我好無恥!)




不過就算在開放訂位的這天衝過去現場排隊訂位,還是訂不到正午時間耶,
那些電話搶通的都是中華電信的VIP嗎??

沒關係,我有訂到就好了。

 

獸腥生日這天,到了Dazzling Cafe,門外門內各擠了一坨人,
突破人群走進去說:我有訂位。

噢!好爽。

馬上被接待入座的感覺
超優越的XDDD!

拎盃整個心情都蘇湖了~~



 


有好的心情,就有好的胃口,什麼東西吃起來都香、都好吃。

是說真的蠻好吃的呀XDDD,連老e挑嘴的都讚好。



點了一個三明治,很快的就送來,吃得出生菜很新鮮又脆,
麵包也不會乾扁扁,三塊我就吃掉了兩塊。



義大利麵來時,頗有聖誕節提前到來的fu,
綠綠的麵、紅紅的肉XD,肉有兩大塊,
一人一塊不吵架,就是這麵讓老e開金口讚好。



重頭戲--本日主角的蜜糖吐司,我早就決定要點香焦巧克力
沒什麼好猶豫的,香焦加上巧克力這絕美的搭配。

一上桌時,老e說:這什麼?蘿蔔糕嗎?

我:............................

乾,被他一講,還有幾分像=0=

不要破壞我的幻想呀!

挨油~我一直碰風說,讓我吃一次,下次我就做得出來了!

不過這麼棒的好滋味我還是寧願花錢來吃呀啊啊啊啊啊XDDDD



(↑她切下去時,我只想到,隔壁桌的吐司在流血...............

(左方正妹:生吃我還是第一次...=///=(遮))
(設計對白)





然後還跟隔壁裝熟,借拍了他們點的不同口味的蜜糖吐司,
和一杯很神奇的咖啡,那杯子真妙。

吐司上之後,服務生原來都會很識相的離開,因為大家都要跟吐司拍照,
大概玩弄吐司幾分鐘後,服務生就會再來詢要不要幫忙切吐司,
這麼美的裝飾,真會讓人不知如何下手。

左右兩桌各是一男一女的服務生服務,接著輪到我們了,
可我玩完吐司之後,已經很想吃它了,但是服務生卻偏偏沒注意到我們QQ

最後我們就靠自己將吐司分屍了.....

唔~好酥、好香、好軟、好棒、好好吃~~好幸福的滋味唷!∕≡▽≡∕

無法形容的好吃、無法形容的美味香焦+巧克力+冰淇淋根本就是犯規的組合

我連皮都想吃掉~~可是我看別人都沒吃皮,不好意思吃............................(好啦,我有偷咬!)



飲料?

我已經被吐司整個洗腦了,哪還記得飲料啊~~

老子這時候虛到不行只能喝原汁柳澄,味道就不必問了吧。


  

從11月開始,完全限定為電話訂位,不能現場排隊訂位啦,
我算是好狗運賽到最後一次機會的嗎?!

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吐司我該怎麼辦~~




 

 

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專賣店

 (一店pink)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87739229
(二店MINT)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277315199

每個月16號開放下個月電話定位,一半座位留給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12:00~23:00
星期五~星期六:12:00~24:00
星期天: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