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XD



緣由是電話訂位,又盧又煩,還要口氣硬起來才放棄。
(我幫我BOSS訂位不行嘛???)
秘書訂位留她的資料是要幹嘛啦\~/



雖然說是吃到飽誘因很大,
實際上這樣的價位有這些選擇已經是不錯,
更別說披薩味道與用料都不差。



可是還是不太尬意啦。

(披薩N連拍)





(這口味我喜歡,什麼豬肉的)

(海鮮的蝦也是很大隻唷)


是有限時,可是後來沒人排隊,
所以也沒趕我們。
要單點時,手上不是拿披薩的服務生也頻頻跟我們說等一下,
要等多久,本來是有限時的捏~

(五種單點的主餐都來一套~)





(烏賊麵不錯吃)



(蔬菜棒本日大受好評,一直點一直點

(雞腿也是大受好評滴)


最有特的就是那個開放式烤爐啦
第一次看見火這麼旺的烤爐
不是一般烤箱呢~




(某冰點的黑醋,大地雷別亂踩

(飲料N連拍)





(這個冰品與照片不符,很虛


拍到最後我都分不清楚什麼披薩是什麼口味了
不過烤雞腿大受好評~
是真的又肥又嫩又香很好吃XD


(五種甜點也一次上)





果然是吃到飽YO





最後就是獻給本月與我同為獸腥的禮物
禮物靈感來源如下圖↓↓↓




為免大家吵架,三個人都一模一樣,
不用爭、不用搶,只有尺吋不同



翼:不會穿,收起來。
思樂冰:不敢穿,內褲不是自己洗。
大胖:晚上就拿來穿。



真是的
不要浪費錢好嘛 ╮-3-╭



客官您瞧瞧~多可愛呀!!!



現在發現食記越拖越久了,
從維多利亞開始,每篇平均要達一個月才會寫完
真是又忙又健忘啊 \~/





WOOD STONE木石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9樓
電話:02-6638-5899
營業時間:11 : 00 ~ 16 : 30、17 : 00 ~ 22 : 00 (21:30 last order)
網站:www.woodstone.com.tw
消費方式:
中午時段 (周一 ~ 周五) 250元,可選用Go1 ~ Go5類餐點;
晚餐時段及例假日350元,全天供應 Go1 ~ G06 類餐點。另收10% 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