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重的半年聚會又到了,為了表示本人極度重視
這一天,我可是破天荒的提早到呢!

約的是5點半,我5點就給它出現在店門口
因為,拎盃記錯時間啦!



好啦,這可是十幾年來,我第一次沒遲到,還第一個到!
我都想給自己頒獎狀了。
凱妹第二個到時見著我,還以為是自己遲到了,哭哭Q3Q
接著主辦人到了,大家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吧。(挺)



俗話說的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還有一山高....
有記錯時間早到的我,當然也會出現記錯日子還在SOGO逛大街的喬妹妹...XD
這就證明只差兩天生日的人,兩光程度也是一樣的~(Y)



本人深知今天這次聚會天要亡我,你們知道藥師妹妹選了什麼樣的餐廳嗎!?
她選了肉食性動物的天敵!餐廳啊!
客倌呀~沒有魚、沒有肉,日子還過得下去嘛~!



大家要我既來之、則安之,安心的去....呃、是安心的吃吧....
那MENU我盡可能的看圖片選了一個偽裝成雞肉很像的宮保燴時蔬,
八寶飯我就真的謝謝了 \~/  請換白飯給我。



我沒拍那個廁所捏,不得不說那便所設計的讓笨蛋會撞牆,
都是玻璃,不知道哪一片才是真的門XD



第一道菜是蔬菜沙拉,因為我餓壞了,所以管它是啥菜就全吞了,
對面坐的藥師妹妹本來留了幾片不愛的草,驚見我吃完她怎麼可以不做好榜樣,也吃光光了。



第二道金針湯,剛好沖淡沙拉醬過鹹的味道,我也是咕嚕咕嚕的喝掉了。



我的主餐,宮保燴時蔬,嗯
真的不錯!原來沒有肉....也不會吃得平淡無味唷!







葡國天絲麵,這是凱妹點的,超像蛋奶義大利麵,又很大一碗,我吃一定很飽!






南瓜秀珍寶,這實在太養生了,我不愛....






套餐的精力汁,我改成柳澄汁啦XD
我有喝一口,很.....很精力的味道!






有點忘了加了許多料的紅豆湯,不錯喝,可是很撐了!



好吃耶XD









如果是春暖花開好天氣,坐戶外也很不錯。

本次聚餐,大家都互報了一些好消息(?)
也交待了下半年的動向,不論是要去考試的、實習的、轉換跑道的,
我相信除了懶墮的我,大家一定都會因努力而有好結果的XDDD,

生活原來不過就是這樣,人有喜怒哀樂,日子就會讓你經歷這些,
充份的感受與表現這些情緒,這就是人蔘啊~(煙)

好像前幾篇聚餐文我有寫過,將來我要是被婆婆苦毒什麼之類的,
你們要聽我抱怨,現在都算是前哨戰了吧XD


就算是這樣的人生,我還是得努力過,我們都一樣,
其實誰都不敢打包票自己會走到哪一步,大家都很辛苦的在打拼,
圓一個夢、一個目標、一個未來。

是說這個年紀還要說這些噁心的話,我自己都有點聽不下去了....((蓋布袋捲走))






週邊商品也不能忘記的





愛泥們唷~
下一個是誰~





寬心園-蔬食餐廳
02-8953-2983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