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霸王餐無誤。

首先,是要感謝台大,給了我一次吃超大牛排的機會。(鞠躬?)
(這位某教授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感激你)



其次可能還要感謝某翼臨時認輸,豆花才能變成牛排XDDD!(咦?)



天時、地利當然還要人和,馨彤醬的及時支援也要默默感激一下。(嘎?)


所以超大牛排霸王餐到底是怎麼吃的呢XDDDDD
條件如下:

(天時)
話說,不久前,傳出了一件驚天動地好消息,
咱們家的瑪莉肥,考上了台大

東區街頭巷尾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考上台大,這種光宗耀祖的事
一定要大大慶祝一下的!

瑪莉肥說了我們是最優先的慶賀隊伍,
要吃王品都不是問題!
只要有肉就好了,
但是前提是馨彤醬一定要出席~



(地利)
問題是馨彤醬的假日遙遙無期,落寞之餘,
本在那一週已規劃的擱置許久的中壢豆花之旅

我們就是心腸軟,
才會四五個人心疼一個每次都從中壢單槍匹馬北上聚會的人,
答應他去中壢玩。

可是查來查去,連地主都說中壢沒啥好玩的,
交通不便利,景點又偏僻,
三挑四選之後,某翼終於投降!

某翼:我認輸!我認輸!我去台北~吼~我去台北就是了!
我:噢耶!

這句話我怎麼沒有錄下來咧,真是太經典了XDDD
某翼:我以後絕不再主動找你們來中壢玩了~吼!



(人和)
所謂天時地利人和不是沒道理的!
本來這週馨彤醬是說沒有放假,誰知他竟然就這麼碰出來了~
還四天連假咧
哇哈哈哈哈!隔天馬上成行!YOOOOOOOO~~



所以甜橘主打的超大牛排就雀屏中選哩,
當然還有鄉村風是吸引我的主因之一


只是對於室內裝璜我只能說,2266啦
虧它有這麼美的環境,可是店員並沒有真心愛護它,
有心人用眼看就知道了,裝璜擺飾缺的缺、掉的掉....風格不同的東西還湊在一起放。

復古風是一回事,陳舊凌亂也是一回事唷。
最重要的是............桌椅非常的亂
我承認我有職業病啦,
就算沒開放的用餐空間也應該要排好桌椅才對吧?
特地上樓拍照的客人真是非常失望捏。







這天沒有客滿,員工很多,服務也不錯。
雖然同團男性抗議沒有正妹服務生,
這實在不能怪人家
我們是來吃肉,又不是吃豆腐對吧
雖然我也愛看正妹啦。



經過討論,我們決定合點超大牛排,
每人加200元附全餐,就不各人點各人的套餐,
(經過馨彤醬計算比較划算,也避免瑪莉肥破產)
當然鄉巴佬想見識超大牛排也是原因之一XD
大家心裡OS都是:我想吃肉吃到吐!
好怨念呀~~


接下來就介紹餐點囉



沙拉
有點忘了是叫蘋果薯泥沙拉什麼來著


麵包
可以無限續唷!熱騰騰的填肚子最好了
還有附奶油當然也是無限供應啦~
瑪莉肥一直聳恿我們多塞些麵包這樣肉就吃不下
讓他獨享XD



前菜 黑胡椒烤田螺(香辣) Baked Escargot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這是我跟臭翼點的烤田螺,
會辣有焦味。不能說很美味。



前菜 
義式烤松菇(素) Baked Mushroom
這是老e點的,他很不喜歡這苦苦鹹鹹涼涼的味道,
也只能說普通普通啦


前菜 青醬焗烤田螺 Baked Escargot with Cheese
這是瑪莉肥被我強迫選的青醬烤田螺,
他本來跟我點一樣的,
但我想嘗不同味道,青醬果然不辣,比我的好些。


前菜 法式鵝肝醬 Goose Liver Terrine
這是馨彤醬跟大胖點的,
平常有錢人才吃得起的,像瑪莉肥就吃到膩不想點
很精致很小一點,應該是說,吃氣味的啦~(台語)


湯品 麵包玉米濃湯 Cream Of Corn Soup
老e的玉米湯,很正常的口味
奶油濃郁不錯喝。


湯品 義大利蕃茄海鮮湯 Italian Seafood Tomato Soup
我點的也是普通口味,圖片很多透抽捏,可是實品沒有XD。


湯品 找不到品名
某翼點的洋蔥湯,
看起來很油。XD


湯品 找不到品名
瑪莉肥的泡麵加蛋.....呃、不是
他說喝起來真像泡麵湯底XDDD。



主菜 頂級PS雪藏 紐西蘭電燒肋眼烤牛排 42盎司
重頭戲來了。
傳說中巨大牛排


當然會有桌邊服務啦,只是切開來的肉,
好血腥!



只有表皮是熟的,這聽說是三分熟,
我看也沒幾個勇者敢食用呀....



這有點像殺人現場對吧= =
血都溢滿鉆板了
經過勇者大胖試吃,確定中間是生肉,
還有點冰冰的~~~~於是回鍋加熱。




主菜 美國頂級雪藏巧克牛排 32盎司
第二道超大牛排緊接著來了,
看起來就是要給我們驗貨的,
又大又厚,果然也是個三分熟.....



隔壁的阿姨都忍不住投射目光過來..................

切開來果然....活生生血淋淋
經過勇者試吃,它又回去加烤了XD



當然不是直接吃肉啦,多沒fu呀,
還是有附餐盤,簡單配菜。



最後上桌如下圖,感覺跟套餐牛排份量差不多
但整套下來我是吃很飽了。
至於飢渴的勇士們.....
要餵飽他們根本困難!
除非吃到飽烤肉火鍋才有可能啦 \~/



也有勇士直接挑戰不回烤,
三分熟生肉片大餐。



飲料由於拍不出什麼鬼,
很普通,就不入鏡了。

最後就是餐後甜點~



甜點 提拉米蘇 Tiramisu
嗯,對於提拉挑剔鬼我,
這只能說還好。



甜點 洋葱自製冰淇淋 Home Made Ice Cream
被嫌爆的自製冰淇淋
據說是芒果口味,
但是冰淇淋在點餐時並沒先說是啥米口味ㄎㄎ



甜點 岩漿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Cake
這叫熔岩巧克力是嘛?
就是切開來,熱巧克力會流出來的那種



甜點 乳酪起士蛋糕 Cheese Cake
很正常的起士蛋糕
味道也不錯,圖片比較美~







雖然說我們很無恥的讓瑪莉肥付錢了,
但其實大家還是很有良心的(點頭)
至於良心在哪就不用說出來了XDDDDDDDDDDDDDD


就當做我們吃了霸王餐吧!
YOOOOOOOOOOOOOOOOOOO







甜橘南京總店

電話:02-2507-313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