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具一旦買了,就會用上個十幾二十年。
家飾品卻是非常靈活的物件,隨時可以替換,改變位置,大幅的改變家居風格。

小櫃裡,是我從老家帶來的,基本上我對熊有愛。
所以前排小熊是超商收集品,但是我對超商集點一直沒興趣,六隻一直少一隻,我也記不住,就算了。

第二排,是很多年的維尼存錢桶,剛好有喜怒哀樂四種表情,很有趣。裡面沒多少錢,所以不用來偷,謝謝XD

第三排,左邊那隻MSN表情符號的企鵝大家也都認識,是幾年前托友人從日本直購的,當然是正版啦,很貴的。

右邊那隻是有身份的,可惜我對它不熟,是交往一週年禮物,送這隻的名堂是老e說的,不然我沒在記的。

最後那排,是少女心中的記憶。
十幾年的正版泰迪熊,很貴、很舊、很有回憶。
懷舊物件到這邊為止。


就從臥室部份開始介紹好了~



這是我姊送我的珠寶盒,但是不用錢,是她公司的產品。
左邊四個小抽屜,最下面那層可以放戒指,右邊打開來像袖珍衣櫃一樣,可以掛鍊子的飾品,還有一面鏡子。
不過我個人沒有戴飾品的習慣,所以這是純欣賞用。



臥室的英式鄉村玫瑰公主壁燈,是我很喜歡的物件。
雖然不便宜,不是必需品,但硬著頭皮也要買它。
效果非常好,我很愛它。
網拍購買,有運費,送到家,自行裝設。



床組,是一件很玄的事情。
布料這種東西我不懂,我只認花樣款式,網拍有幾間賣相同此款的賣家,價格落差卻很大。
譬如,我在一家破千評價的大賣家看見此款,要2千4百多元,但只有四件式,而且是床包不含床裙。
在我家這邊商場,現場看見一模一樣的六件式,但要2千8百多元,可是六件不實用,我們又沒四顆枕頭。
有耐心的搜尋、比價,就會出現奇蹟。

我竟然在這家找到一樣花色,質料舒服,五件式冬夏兩用被,有床裙!才1千8,二話不說就買了。
這公主風甜美鄉村風床組,老e可是眉頭也沒皺一下的就呼呼大睡了。
網拍購買,免運費,送到家。



比照上圖,有化妝椅原本的椅套花色,很醜的土花樣,說什麼也不能接受。
所以我自己量了椅子尺寸,自己選布樣去訂作椅套。
成品好美,三層蛋糕裙,上層是碎花,第二層是粉紅色格子,配上白色像鮮奶油一樣,好感動。
網拍購買,訂作品,有運費,送到家。



同一個賣家,也請她製作床頭罩,這對我來說是額外花費。
因為庫巴很堅持白色床頭片不吉利,為了平息問題,我再選了一款讓庫巴沒說話的紅格子鄉村風的布。
不過畢竟是用文字溝通,賣家誤會了我的意思,她做成了用綁帶只有一片式的。
但是賣家人很好,讓我寄回去,她確實的幫我改成了套上去就可以的。
網拍購買,訂作品,有運費,送到家。



窗簾可以說是所有家具、家飾裡,我第一個相中的物件。
粉紅色的水玉點點公主風窗簾,透過陽光看去,真的很美很美,每天早上醒來看見它,心情都好好。
因為是訂做的,所以頗貴,又做了兩扇窗,費用高達快五千....
網拍購買,訂作品,免運費,送到家。

又如何呢~這麼美~噴一下錢也我心甘情願啊啊啊~~




我是噴塞獅呀~~






窗簾賣家除了有一點優惠之外,她又多做相同款式的面紙套,就拿來放在床頭邊。






但的確需要再買一片遮光簾,因為公主窗簾會透光,早上好刺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