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歐式公主化妝台)

懶人出門買家具,可不能連上網選家具也懶,動動手指,花些時間,可以買到更便宜的東西。

如果你喜歡出門逛,一次只能逛一家店,一家店用雙腳走完少說也要一小時起跳,
更別說家具行不可能開在你家旁邊,你可能要四處跑、四處逛,花上幾週、幾個月。

以我平常就依賴網路購物的習慣,我流覽網頁商品的速度應該算快,每天看幾千筆商品很平常,而且類別廣泛,
食衣住行育樂可以說都買過,只要自己擅選關鍵字搜尋,可以忽略一堆非目標物商品。


(歐式鄉村風衣櫃)

預算有限,所以不可能真的都買到自己心中的第一志願。
對於物件,要隨時折衷,像我買衣櫃時,這已經算是最理想的適中價位,
而化妝台,本來是看中別件,不過為了省去運費,我選了次之喜歡的,跟衣櫃買在同一家。
(不然,我並不喜歡掀式化妝鏡,化妝鏡還是直立的在桌面才好看啊)

會購買床頭片,也是風水的關係,並不是非常迷信,但是身體健康是人生最為重要一事,
所以我選了最便宜最簡單的床頭片,跟衣櫃同一家,也是為了省去幾百塊運費。

這片床頭片999元,千元還有找呢。


(簡約白色床頭片)

同一家購買的還有鞋櫃,老實說這鞋櫃真的是太大了,對於我們只有倆人在使用。
更重要的是,老e沒有一雙鞋放得進去..............<囧>
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吧!哈哈

因為在同一間購買了四樣商品,老闆折價了約2千多塊,幾乎等於化妝台免錢。
又免費送上樓,只是老舊公寓,竟在當天發生了衣櫃卡在樓梯間,
可憐的師傅又硬生生的是搬了回去,本問我要不要放棄此櫃改買別款,
我說什麼也不願意放棄我的第一志願,好在,這間老闆真的非常的有良心!


他調了工廠未組裝的衣櫃給我,本來要我們自行組裝,因為工廠組裝有專業工具,
我本來也同意說好,沒想到隔日再配送時,師傅說公司要師傅來現場組裝到好,
以免客人自己裝不好,實在是太貼心了!
    
我實在非常大推這一家!
免運費、送上樓、含組裝到好!

精典傢具館 
(我大概也只會提供這一家的連結吧,好的才真心推薦呀!)


(鄉村風鞋櫃)

接著就是風水用屏風......
屏風.....實在是非常難買的東西,尤其是鄉村風格的屏風。
坊間大多賣的,都是中國風的、竹編的,都不是我喜歡的款式,
木工手作的,沒有萬把塊起跳是不可能。

說來是緣份吧,我一直用同樣的關鍵字在搜尋,
剛巧在入家具前一個月,讓我找到了新刊登的鄉村風百葉屏風,
剛以前我在HANA吃飯看見的那一片相似,而且比木工手作便宜一半以上,很值得買。

免運費,送上樓,是成品。


(鄉村風網門櫃)

洗衣機上櫃,也是在網拍千挑萬選的,
要剛剛好符合這個寬度,又不能有太多百葉,
最後選了也是鄉村風的網狀格門樣式的櫃子,下面還可以吊東西。

這一家的東西都很美,是專門進口鄉村風櫃子的,價格適中,
目前老闆都有降價,我覺得挺不錯的。

有運費,送上樓,自行裝設。


(鄉村風餐椅)

鄉村風椅子也很難買,隨便都要一千五起跳,
後來也選了一張千元有找,但要自行組裝的椅子,
不過這一家要運費,大概就加個200元,司機會送上樓。

有運費,送上樓,自行組裝。


(巴洛克風格鄉村電視櫃)

全部讓我覺得最貴的就是這張單買的電視櫃了,
可是又沒有比它便宜的鄉村風電視櫃!
這才是讓我妥協的原因......................

而且每個看過的朋友,都會誤以為電視櫃跟衣櫃是同一家,
因為把手很像XD

有運費,送上樓,自行組裝桌腳。




(茶几平時的真面目)

平民大概都逃不掉在Ikea買個幾樣家具....
我的電腦桌跟茶几也一樣,茶几其實不難買,
不過鄉村風的茶几異常的昂貴

想到茶几將來是最頻繁使用的東西,還是買個便宜耐用不怕髒的就好了,
想要鄉村風並不難,只要買塊好看的布佈置上去也一樣呀!

無運費,自行載送,自行送上樓,自行組裝。


(生活重心的電腦桌)

電腦桌....
是全屋子最重要的一張桌子了!

因為我跟老e都是電腦重度使用者,一整天都在電腦前過活的人,
所以一開始早就決定要買的是容納雙人使用的,
本也想木工手作,可是一樣貴得咋舌,
只是一個簡單ㄇ字型的桌子沒有任何抽屜裝飾,也要上把萬跑不掉,
最後還是在Ikea買了了事,它真不是普通的重....

無運費,自行載送,自行送上樓,自行組裝。























對於自行送上樓,自行組裝這一點,

我深深的感受到,有朋友真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電腦桌前也活動一個月了,我發現美麗的椅子中看不中久坐,
我開始感受到屁屁的痠痛了..................................
也許.....我該認真買個柔軟又黑嘛嘛的電腦椅了...................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