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興趣是做餅乾蛋糕,不是燒菜煮飯。」

『沒關係。』

「我大概會買一個禮拜份的冷凍水餃給你吃,或是一整箱速食調理包,連白飯都直接買現成的。」

『沒關係,我喜歡吃。』

「我生來就是家裡的山賊大王,從沒有拿掃把或拖把。」

『嗯,我掃就好。』

「....那我過去做什麼?」

『陪我就好。』














 


浪漫或許有,但更多的是現實殘酷又嚴苛的考驗與挑戰。

幻想或許有,但隱忍著許多煩燥聲音與壓抑自我和聲音。











一年多前的一顆芽,忽然間萌生了,知道我們是幸運的,我卻開始猶豫了。

倆個人,多麼複雜又難解。

被世俗倫理套著,我多麼厭惡與痛恨。

於是我推拖,擺著它,任由它自行發展,繞了一年多,還是落在我眼前。

 

















我無法對太多人說,因為它是個未知數。

就連當事者我自己,都不曉得它開花結果的成敗率。

終於我點頭了,我們開始了。

我知道那將要把我推向人生的一個新的體驗,我要真真切切的離開從小生長的家,到另一個地方去。

那麼多棘手問題,甚至中途的程咬金,生氣、挫敗、不甘願、委屈、吞忍,都那麼一些些、一絲絲,

打起精神,溝通、溝通、溝通。

每一步都從未走的順利,每一步都被放大檢視。

我要堅強、獨立、思緒清析。

當然,還要有能耐。

有錢。
















 

肥皂劇在中途上演了一小回,既然我是導演,我就自己切掉它。

倆個人各是夾心、各是潤滑劑,不能再有情緒,要坦白的說出想法,才不會一事無成。

四處奔波、身心疲憊,每一個細節,不會有人為你記著。

那是即將屬於我們的『家』。

 















我要離開家,到離你更近的地方去。






















 
在那青青的春草葉上 
輕盈的露珠在搖晃 
是誰的目光悄悄開放 
是誰的愛獨自嘹望 

看不見的世界在天上 
看得見的世界就在身旁 
那車水馬龍的人世間 
那樣地來 那樣地去 
太匆忙 

美麗呀 倒影在心房 
美麗呀 淚珠掛腮上 
美麗呀 花兒吐芬芳 
美麗呀 你讓我慌張 
人生多麼好 心在歌唱 
歌唱 


《傾城之戀》----美麗








一些因素,看無名捧油們,泥們是幸運的,請放在心裡就好。

一起當做我們彼此心中的小秘密,給我們空間,我們還在默默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