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要來,經過重重關卡後,現在我已不想去想那些中途的爛肥皂劇。

開始尋找工班,裝璜師傅。

我知道我們請不起設計師,反正小屋也不需什麼華麗設計,我只需要他幫我美化表面。

我放棄做系統櫃,因為訂製是死的,家具是活的,我可以自由變更擺設,更重要的是我已經有構想了。

鄉村風,好夢幻啊!好遙不可及呀!



(這便是我第一眼看見傳說中的它.....)




(像被炸彈炸過的破爛廚房,與像被屎尿潑過的發霉衛浴)

 

不過,我想諸位以後可以以此為借鏡,我個人是感受到,不要找認識的來做會比較好。

詳細的原因無法明說,我也不懂那種如何描述,是在我與幾位師傅初次會面丈量溝通後,深刻的感想。

前後我總共找了兩位認識的,甚至算是熟識的,不過在與之對談中,可以發現錢還是一切,對方甚至對妳不需要有專業服務。

"反正妳是某某某的誰嘛"

認識的,更難溝通。



(這窗戶頗難開,管線外露,醜得要命)

 

最後我找了不認識的,非常好,很認真,傾聽我的幻想,我喜歡。

 


(唯一慶幸的是磁磚尚可用)

 

 

 


(我無法理解以前的房客怎麼可以把房子四處貼滿膠帶、雙面膠.....)

 



(這慘不忍睹的玄關門也慘糟雙面泡膠摧殘,上面還有隔音泡綿,前房客是胖虎來著.....?)


只要有錢,有什麼不可能呢。

前提是,我未來的同居人有什麼想法呢?我總不能一意孤行吧。

 


「我想要做鄉村風。」

『(狀況外)....隨便妳。』

「你真的懂嗎?」

 


幾天後,

我找了一堆鄉村風的裝璜照片給他看,告訴他,我甚至想做一模一樣的風格。

 

『(狀況外)....隨便妳。』

 

應著這句話,開始了這條不歸路。

是你說了隨便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