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妄想把家裡的餐桌變成有餐廳的樣子。



一開始呢,廚房器具非常的少,朋友們來,想來想去還是招待火鍋或是買外食最方便。

其實我們大約一週煮兩到三次的晚餐,我自己也很喜歡煮飯,不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就越來越不想煮了。

雖然我從未親手煮過義大利麵,但憑著以前的記憶,還是可以來挑戰一下。




總之就是水煮滾、加鹽、下麵條、攪一攪,煮它給十來分,一直試吃麵條到自己喜歡的口感就可以瀝乾。

然後我會加一些油,防止麵條冷了黏在一起。




接下來就一次炒一盤的份。

嘩啦嘩啦的,就好了!((毆



當然煮麵條的水,之前我還燙了蔬菜。


 

接著拿出前一天醃的無骨雞腿排肉。

因為雞皮本身就有油脂,所以煎的時候不用加油。

第一次煎的時候,新手我還是加了點油,雖然知道是小火但還是太大。

皮焦了肉才熟。



這一次煎,我很確定轉了超微火,慢慢煎,不急。

這是媽咪傳授的超美味雞腿排,嗚!好好吃!


 

最後收乾湯汁淋在肉上,再灑上瑪莉肥千辛萬苦從東區國買到的乾巴西利XD


 

有沒有像在餐廳吃飯的FU呢?





今天阿水來拜訪,送的喬遷賀禮是:



沒有拍實品照啦XD


總有一天會用到它囉~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