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難產的感覺!= =








請各位就當流水帳吧~~~

原本文章早就打好,但是電腦吞了我的檔!

我的習慣是當我打好一篇文,我腦內就會自動清除當天回憶,

因為已經轉成文字回憶,以後靠文字來回憶就行了。

所以事後要我補文章,真的頗痛苦!>___<



(YA~后○妹的蜜月伴手禮




OK,這一次換到珮○正妹負責,

本狼知道這一回會聚焦在偶身上,

偶真的是頭皮發麻的參加去了呀呀呀~~

本來心裡盤算了A計畫B計畫C計畫,要混水摸魚帶過所有敏感話題時....

本人自身一開口就講不停的壞習慣,簡稱『自掘墳墓』挖洞給自己跳XD






好杯,我認了~~

說說和民好了?((眾踹))

這是我第二次吃,其實就很中傭的居酒屋口味,菜色很多,

每一樣都很吸引人,但隨便吃吃就飽,只知道我個人必點的是巧克力餅乾飲品XD

後來發現對面的辣炒年糕比我好吃呀呀呀呀~~這不是居酒屋嗎O___Q





這一次還是賴皮要求UU把脈,因為在聚餐之前我就有心臟痛的自覺,

果然一把下去,嗯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 ̄~)

簡單來說就是積鬱成疾啦......((((撥頭髮

很怕多年前老師的算命一語成纖,我還是要調適一下自己才好((木亥火暴))






然後話題又繞回我身上了嘛~嗯~

就這樣呀~╰(≡▽≡)╯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這就是我的答案!








好啦,后○妹問到了禮服,

這個梗大家都很期待我講一下的,我知道!(點頭)

后○妹問我選什麼色的禮服,我秒答:白紗!

接著問第二套呢?秒答:紅色!

又問什麼樣的紅色?

我頓了一下:嗯、大紅色!

然後又問第三套呢?

我又頓了一下:喔、藍色!

接著又問什麼樣的藍色?

我:呃!那是什麼藍色!(糟了我沒研究過)

這時忘了誰妙答:大藍色!

眾人笑場.........................................

混亂中還說要我寫上網誌時,字還要標顏色XDXD

 







我原本記得真的寫得很感人的呀O___Q

現在只能靠小腦後補了....

請原諒我,小的下一回會改進的<M__M>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