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BBIT RABBIT結束後,因為聊天聊的意猶未盡,所以決定與友人漫步在師大商圈內尋找第二春....呃、是第二家。

  到師大商圈屈指可數的我,也好奇想看看之前很火的的師大商圈新聞,不過或許是因為才剛過中午,夜市還未出現,一些店家也未開門營業,還有少數店家裝璜準備新開店,黃絲帶是有看見,可是人在這裡,感覺不大有什麼特別氣氛....



  

  好不容易在一條小巷內,找到了看似飲料店非正餐,又可以長坐的店家,有可愛的招牌,寫著「鬆餅日 CAF'E」。

  玄關有一張鋪著藍色桌巾的小圓桌,擺放店卡與裝飾物,很清爽的感覺。我喜歡店門口放有MENU,不會讓人摸不著菜色跟價位,推開門進去,果然也是溫馨的風格。

  有一點簡單英式鄉村風格,也可以隱約感受到是店主傾注全心打造的一間小店,它雖沒有名號,但它很認真的在這裡,等待有心人士來發掘它。

  

  

  

  因為我們實在是吃不下了,但有低消,飲料只好各配了一樣點心。我是很愛吃鬆餅的人,但我一時誤會,以為是常見的格子鬆餅,沒想到是繪本裡面常見的復古式鬆餅呀≡▽≡

  這個我自己就可以用平底鍋做了說,只是味道還抓不太好而已XD。上桌的鬆餅淋了超多的巧克力醬,灑上糖粉,再配上一球冰淇淋,美味的不二法門,熱熱吃超好吃!QQ只是我好飽了,沒辦法一次全吞。



  

  

  飲料點的當然是水果茶(之類的,我忘了名字= =文章還消失過,我實在記不住了),超大一杯,也喝不完呀!

  友人點的是熱飲(我也忘了名字,文章消失了呀呀呀),配上低消最便宜的餅乾,她上一場把整個漢堡嗑光了,根本吃不下了呀呀呀。印象中是很樸實的味道,好像點有點兒硬?

  

  

 






  還記得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內心也有過開一間小小的咖啡店的妄想,

  心裡描繪了裝璜後的樣子,

  雖然那個心中的樣子改刻在現在的家裡,

  不成氣候的,還在努力完成中的,

  不過好懷念那一段還可以做夢的時光.....

 

  



  時光匆匆,又結束了一場下午茶,下次與友人見面時,就是大戰之日。

  偷得浮生半日閒啊~~






  p.s.文章被黑洞吸走之重打篇,不要逼我qq



  



鬆餅日咖啡館Pancake Day 鬆餅日 Cafe
地址:北市泰順街26巷43號
電話:2366-1551 

美式鬆餅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