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紀錄的文章消失,讓我一陣悲痛,那是從最初開始買東西就有的詳細紀錄。

這下重打,只能說多少會有遺漏....不過還是一樣很壯觀= =

打從一開始,我就並沒有要遵循傳統習俗,幾樣禮幾樣禮什麼的,沒有要擦洨它的意思。雖然很多人都說得好聽,一切從簡就好,但殊不知這些人,你吐一口水、他吐一口水,可以把白的變黑的,把一樣變一百樣,看戲的硬是要插口弄人,見不得別清閒,沒品!




【婚紗】MCARKY時尚造型攝影工作室
【宴客禮服】MY PARTY婚禮禮服租借
【餐廳】船老大漁村
【喜餅】郭元益
【場地佈置】D'Amour Weddind 夢.幻.婚.禮(私人贊助)
【捧花】花 ‧ 水沐花藝設計(私人贊助)
【喜帖】微風喜帖
【新娘秘書】恕不公開
【婚禮攝影】恕不公開(私人贊助)
【外拍車】藍海車隊
【外拍場地】19號水岸咖啡、HANA忠孝店(已專文介紹)
【染髮】F‧SALON中山店
【寢具】OLIVIA日式簡約寢具專賣
【簽名軸】恕不公開
【簽名筆】恕不公開
【新郎頭尾禮】
嘉裕西服、嘉裕櫬衫、嘉裕領帶、嘉裕皮帶、Levi's 501皮夾、MOTO鞋業皮鞋
【新娘頭尾禮】
金飾、I' Miusa編織帽、Ruby's collection洋裝、Nina Ricci晚宴包、Miss Sofi新娘鞋、Afternoon Tea茶具
【喜糖】三號味蕾
【嫁妝用品】喜雀嫁妝用品店
【工作人員謝禮】私人準備,恕不公開
【雜項】佐和陶瓷國際有限公司
【雜項】★花宴園藝花坊★
【雜項】洪春梅烘焙用品店






以下盡量日後補上照片留念溜





MCARKY婚紗攝影有專文介紹,內有一些波折,但中肯必需說他們的專業是受肯定的。



MY PARTY禮服整個過程是100分的沒話說,強烈推薦!價格透明一目了然不撞款又沒壓力的好地方!



餐廳因為是熟識的,也做了很多規格外的服務,推薦囉~


喜餅因為價位有到,所以該有的服務都有,沒有特別不好的,過程中也都沒有疏漏,很不錯。



D'Amour Weddind 夢幻婚禮因友人熟識所以贊助用品,本人著實非常感激,也會專文寫一篇婚禮佈置的主題噢!

捧花乃伴娘送我的結婚賀禮,也是她熟識的工作室的作品,參考了我給她的照片而做出夢幻中獨一無二的花束!


喜帖是網拍店家,價格也是公開透明,成品品質良好,作業速度快,款式多可選,制式作業流程不會讓新人一頭霧水喔。

新娘秘書由於是個人作業,不方便透露名字,但路過的大大們若有興趣,也歡迎私訊詢問。價格公道,加量不加價讓我非常感激!

兩位攝影師由於個人作業,不方便透露名字,但路過的大大們若有興趣,也歡迎私訊詢問唷^^兩位帥哥攝影師很樂意為大家服務的!(亂打廣告XD)

外拍車隊真是超一流的速度派作業,司機大哥敬業又專業,大大推薦!

外拍場地就是很平民化會選的地方,網路上有眾多心得文可觀賞,故不贅述,很不錯溜。

染髮這事見人見智,畢竟顏色是很主觀的,所以設計師的用心不可抹滅,只是我還是要選擇說一次就懂的設計師啦。



寢具就是一開始搬家時就跟這網拍店家買過了兩套,風格都是我愛的鄉村風囉。

簽名軸也是網拍店家,價格實在超便宜,而品質實在是超值得,但若一般跟婚紗門市包套的,其實用不著,因為我們沒有,所以才自己找的。


簽名筆也是私人購買,這支筆有點兒貴XD,因為是華麗的花球珍珠筆,所以我還交待要特別幫我收好XDDD。

新郎頭尾禮,對兩個懶墮鬼來說,就是選了一家耳熟能詳的品牌,然後踏進去,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就請門市小姐直接配整套XD!

新娘頭尾禮,我就慢慢挑了我各自喜歡的物件,有些還是拿以前老e送的來充數(是全新的唷),我超省錢的咧!真的說來,我只買了衣鞋包三樣。


喜糖,由於計畫中的婚禮佈置,這塊成了一件龐大的工程,糖果就追加了四次(喜餅倒是一次就定好...),不過本狼也做的很認真就是。

嫁妝用品是先在網拍店家搜尋,很巧剛好就在喜餅店旁邊,每次有事去喜餅店時,就剛好在旁邊補買用品,很方便。


工作人員謝禮,是我自己私人採購,一個小禮盒組,很害怕有人不中意。

雜項其它林林總總已經記不大清楚了,總之這樣一個快要沒有預算的噴下來,我也不想算了zZzZ.....

 

 


【人情欠很大之還債約定篇】

如果可以,我想上台一一答謝XD

本次最大功臣,莫過我的伴娘不為過。

打從她聽見我說了要結婚的那刻起,第一是打從心裡為我開心,也攬了很多工作下來。

伴娘工作本身就很勞心勞力了,之後還負責了新娘捧花、婚禮佈置、節目串場。

我對她的感激有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大恩不言謝O__Q


緊接著要感謝的當然是伴郎啦,

我自認為是有種讓他誤上賊船的感覺,

從早跟著我們忙進忙出,不但做苦工,也幫忙了節目串場。

“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誰都殺不了他!”

哈哈!沖著這句話,被我凹去當龍五了XDDDDDDDDD

伴郎一度傻眼說:要玩這麼大嗎???


這之中,一一細數,我想會超過文章字數限制,

大家都知道的,每個人聽見我們需要幫忙都是二話不說:OK!

心中無比的感謝,想必未來的日子我們只能以肉身償還了....((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