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幸運的能夠找到MY PARTY,它們有線上相簿可以看禮服,當然還要親自跑一趟,初步MAIL聯絡之後,我就挑了天衝過去了。

  試穿禮服這種事,從一開始我就壓根兒沒有要叫上老e,雖然媽咪和姐姐也一直問要不要跟我去,我都說不用了,人多口雜意見多,我只要快快選好我要穿的就好。再說了,就算他們真的有意見,我還是以我的意見為主呀XD

  服務小姐見我一人前來,似乎在心裡默默的疼惜我,以為我有說不出的苦衷之類XD,我早就線上挑好四套試穿,小姐熱情之連塞了好幾套給我穿呀!

  雖然最後還是選定我一開始選好的那幾件XDXD!所以我還是挺信我自己的眼光的....噗

  服務小姐很貼心的幫我拍試穿照,還不是敷衍拍拍,正面背面,禮服特色,裙擺花樣都幫我拍得好好的,非常用心!

  回去當然也是馬上付訂,超溫馨的服務啊,也不會說什麼多餘的廢話543,這就是我愛的樣子!

  *因為原先打好的文章被黑洞吸走了!(這是第四篇!)

  後來我自備了一件禮服,他們也能提供修改,真是太方便了~




  修改當日,一樣是很順利,也很舒服。

  更值得一提的是,白紗是1、2月出的新款,我也差不多是在那時試穿的,心裡擔心的是會不會幾個月後,它已經被很多人穿得舊舊髒髒的,但這天我看見它,真的,跟新的一樣!

  白色是最無法掩蓋歲月的痕跡,它真的像沒人穿過一樣,好好的等著我。結婚當天,新秘一幫我把禮服拿出來,就問:這像新的一樣啊!?

  這使我更想小心翼翼的穿它,不能遭踏前人照顧它的心意,更想把這樣的喜悅留給下一位。

  當然,另兩套沒超過一歲的晚禮服,也是跟我試穿那天一樣,跟新的一樣完好。


  價格若要以品質來說,絕對物美價廉,超值得。







  以下分享我私人購買,及租借的三套禮服A____A

  (沒有含本人照啦,我也還沒拿到照片XD)





(文定儀式用)

放心這不是我~

實品比照片更粉一點,照片拍得更像粉橘

透過友人購買,比台灣市價便宜,只要三分之一的價錢




超華麗的白紗款,你絕不會相信這個價格可以借得到如此重量級的白紗

當天所有提過我裙子的朋友、伴娘、服務生、新秘、家人,都說它真的很重XD



二次進場&敬酒禮服

馬甲款的大紅色晚禮服XD((毆

相比之下就輕很多了,可是修飾身型效果超讚!



三次進場&送客禮服

緞面款的大藍色晚禮服XD((被踹飛

也是看上它修飾身型效果一級棒囉


經過路過的妳,如果有需要可以在回覆私訊詢問價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