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UID因為也是知名連鎖飯店,早餐的用餐空間大了好幾倍,餐點又再度豐盛了起來。


  

  

  

  更重要的是!!!我看見了超帥服務生啊!!!!!!!!!!!!


  

  帥到我跟同團的妹妹們都猛點頭讚好XD!後來我先跑去跟人家合照,超帥服務生也很害羞(加上聽不懂我講啥),就被我逼著合照了(誤)!

  帥哥配美食,早餐超好吃...........


  

  (真是不該選逆光跟他照相的qq)







  

  今天要更深入阿姆斯特丹這個城市,第一個行程是到荷蘭代表建築的風車村,裡面有木鞋工廠、起士工廠,算是一個大型的觀光園區。

  

  來到起士工廠,一個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女人為我們解說起士製作過程,她非常的高大,但人卻很正XD

  木鞋與起士工廠的介紹,都是進入後,等導遊邀請工作人員來為團體遊客專門介紹。


  

  我們在起士工廠這邊看起士小姐介紹時,一群大陸遊客擠過來,聲音又大又吵要拍那個起士小姐,整個沒長眼睛的擠我們,又超沒水準的蓋過起士小姐的聲音,連起士小姐跟導遊都要動怒了,開口請他們安靜。

  不過你以為這麼簡單嗎,大陸人最拿手的就是裝聾,還是把我們擠開,手還掛在我們肩上,自己拍爽了才走,超無言啊。


  

  同樣的,當你聽完起士製作過程的介紹後,就可以在這裡採買各式各樣的起士,不過超重,而且我也很少吃這種東西,所以沒買。

  倒是買了一包貌似當地傳統煎餅的餅乾,成為風車村唯一的伴手禮XD。


  


  


  園區其實非常的大,還有許多羊群跟放牧的動物可以參觀,不遠處也有風車建築,不過我腰實在很不舒服,快點極限的感覺,所以我一樣幾乎都是有椅子就坐著。

  在紀念品店的小廣場,還有一些童玩趣味的設置,不管是哪個國家的人,對踩高翹,滾鐵環似乎都玩的不亦樂乎xD

 
  

  然後來到木鞋工廠,導遊介紹廠內的木鞋起源,然後現場又有兩位帥哥很熱情的為大家展示木鞋製作過程。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荷蘭代表木鞋,隨著時代演進,也有很多設計的很時尚的木鞋款式,因要價不菲且在台灣不實穿,就看看看而已。


  

  





  離開荷蘭村,我們再度進入市區,荷蘭的交通也算良好,市區車流量大,但不致於塞車,因為準備要去吃午餐,所以我們下車用步行的~


  



  DAY8午餐,因為我先去廁所一趟出來,菜居然全上了XD...


  

  






  

  用完了午餐,步行就可以到達接下來要乘坐的玻璃船運河處,運河除了欣賞週邊風景及歷史古蹟之外,還有就是它一艘艘都不同造型的船屋。

  

  

  出發前不久新聞才介紹過,歐洲人興起一股住船屋的熱潮,寧願賣掉陸地上的房子,也要搬遷住到船屋上。

  可是船屋空間狹小,而且我覺得蚊蟲一定很多,溼氣又重,怎麼會成為風潮呢.....太神奇

  

  

  

  船屋與船屋之間不時也會看見野雁用枯枝和人類的加工品築出來的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