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沒有看見帥哥服務生,不知道他是不是被我們嚇跑了,本來想繼續邀他照相的XDDDDD

  吃完了在歐洲的最後一次早餐,回房間再一次檢查打包行李。

  其實歐洲飯店每天都要給打掃房間的人員一歐元小費,可是ZUID這間在前晚我們入住時,地上就ㄍㄡ/了一塊巧克力,還有包裝紙的一角。

  浴室也沒整理乾淨,前個房客用過的沐浴用品還留在淋浴間門上,整個就很不舒服。

  偏偏睡了一晚這些髒污還是存在,巧克力還ㄍㄡ/在地上,那一角包裝紙也沒撿走,表示他根本進來拉床單而已,所以第二天就不爽給他小費了。



  

  約莫10點左右集合,機場接送的專車,真的要跟歐洲揮揮手說再見了。

  到了史基浦機場,要先去蓋退稅單,接著要去拖運行李,大家開始擔心行李超重的問題,十天來也揮霍了不少東西哈哈!

  正常來說拖運行李限重一人20KG,最多可以22KG,手提行李限重7KG。

  結果大家一秤,兩人50KG也過關,一人33KG也過關!導遊小聲說我們那櫃的地勤小姐可能今天佛心來的心情超好!

  我跟老e兩個行李箱秤上去,39.6KG,請叫我們模範寶寶,謝謝XD。




  

  但我還是分了些重量在老e的手提行李上,大概4、5KG吧,拖運行李後要去領退稅的現金,就在入關旁邊。

  反正他說什麼我也聽不懂,索性就湊笑臉給他看,把導遊交待的東西準備好交給工作人員,然後就收到了一百多歐元的退稅。

  一百多耶!我又有錢了!((毆






  

  進到免稅店區域,大概還有一小時多要登機,所以我們就先去吃MM,好貴!

  然後開始逛免稅,團員推薦一家有在對折的品牌,連導遊都有買,所以我也去挑了一個包,就在這裡開啟了血拼的不歸路XD!

  總計買了兩盒巧克力、一個包包、兩個鑰匙圈、一個化妝包、兩個風景桌曆。

  要去集合的時候,發現飛機延遲,大概要遲一個小時,不知道是機場還是航空公司居然發了餐卷,但我們已經先吃過MM了QQ

  可惜MM的錢沒能省下來,一開始知道只能換吃的,連星巴客的杯子都不能換,又不能帶上飛機,所以就又再吃了一頓。

  但還有一人份的餐費實在吃不下,老e靈機一動說,就買餐廳附的包裝餅乾看看,就這樣讓我換了三包包裝餅乾!






  

  回程的飛機幾乎客滿,但我跟老e是分開座位的,個人覺得有點鳥XD。

  我隔壁坐了另外一團的台灣人二人組(一排座位三人),她們一開始是坐錯位置的,應該要坐後面那排,我旁邊應該是我們另外兩名團員,但是為了不擋住登機的人,就想說算了這樣坐也沒關係。

  一上飛機她們就一直閒聊,當然也跟我打招呼,關心我們這團去了哪裡。

  一開始我是很客氣,且人在異地看見同鄉總是會親切一點,可是越聽越不對,她們問我景點路線,然後從頭嫌到尾,一直說我們是在拉車走回頭路浪費時間。

  我不曉得人這種潑冷水的心態究竟是見不得別人好還是怎樣,一直說她們是從維也納還有捷克哪裡玩上來荷蘭,路線說有多優就有多優,導遊多好就有多好,團員感情多好多好。

  說她們買了多少名牌,還一個個要唸給我聽,我都說了我對名牌不熟(暗示我沒興趣聽,但我真的不熟名牌),說她們花了幾十萬,整團瘋狂購物有多強..................

  我根本懶得回我們也不差,但有必要用「妳就是比我們團爛」的口氣說話嗎?抓到空檔我戴上耳機想用看電視來忽略她們,但她們居然還拿出自己的行程表問我要不要研究一下。

  拜託.................是要研究什麼毛???我根本沒興趣看妳們的行程啊,自以為啊~~~~





  

  飛機飛到曼谷轉機大概10個鐘頭,她們居然可以聊整整10個鐘頭不嫌累..........自己不累也不管會吵到別人,我都已經跟空姐要了眼罩耳塞,還是無法阻止魔音傳腦。

  而且她們看見我要耳塞,居然完全不覺得跟自己有關,繼續聊啊聊啊聊啊聊啊聊啊聊啊,聊到曼谷= =

  轉機時,看見我黑眼圈都爆出來了,老e跟我說,等下叫我們團員坐回自己的位置,飛回台北還要三小時左右,她們再聊下去我鐵定爆肝,不給我睡。

  再上飛機時,她們見鬼了又在我們前面,而且已經坐在位置上,後排多了一個從曼谷上機的男子,我先開口說妳們不是要坐回去後面嗎?

  空姐好像聽到了對坐位的問題也來關心詢問,她們還大聲說:我們跟那對母女說好了,她們要讓我坐這邊!

  人家是一開始你們坐錯不好意思擋住別人,可不是整趟都要讓你......別人也想坐靠窗看風景,妳們居然看見自己座位多一個男人就不坐回去。

  結果我跟老e和團員們互看,唉、算了,就是沒公德心啊,不然怎麼辦。

  當然最後,她們也從曼谷一路聊啊聊啊聊啊聊啊聊啊聊啊聊回台北,拎盃就最後這天沒得睡最累,乾!





  

  回家了,歐洲十天的好天氣,一踏上台灣傾盆大雨。

  出境時我已經要抓狂了,又睏又累,只能選擇跳上貴桑桑的小黃飛也似的奔回家!

  回溫暖的小窩睡大覺啊啊啊啊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