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之前,真的以為歐洲沒什麼好買的,因為板上一致推薦LV、名牌精品。

  說有多便宜就有多便宜,但問題對我們這類市井小民還是很昂貴呀。

  沒想到阿妮血拼的功力真不是蓋的,雖然從第五天起腰傷刺痛,偏偏所有購物行程都排在五天後,我還是以神一般的意志力撐完了!

  再說明一次,我們換了1500歐元,但有200歐元是小費,所以可消費現金為1300歐元。

  好吧,就來看看我買了什麼。

  
  
  圖中空了那一格就是我們買的手錶,手錶12.95歐,購於荷蘭佛倫丹。原因:出國忘了帶錶,出團最忌集合遲到。

  

  在科隆大教堂旁的商店區,購於FOREVE18,薄帽T粉色外套5歐元。

  

  一樣購於FOREVE,卡其色內搭褲5.99歐元。

  

  購於荷蘭H&M,H&M女生黑色上衣,7.95歐。

  

  購於荷蘭H&M,女生銀色長版上衣,10.95歐。(原價19.95歐)

  

  購於荷蘭H&M,男生橫條上衣,9.95歐。

  

  購於第一晚德國飯店旁的超市,小熊軟糖五包,一包0.85歐。

  

  購於蒙馬特山丘的商店,一個2.5歐。

  

  購於法國巴黎的藥妝店,CAUDALIE旅行組8.9歐。

  

  購於比利時布魯日的糖果店,手工巧克力六入一盒組6.95歐。

  

  買了兩種款式,巧克力有二十餘種任你挑,最後會結上緞帶呢。

  

  接下來就是綜合照,左上角就是南法復古手工糖果店,之前有介紹的La Cure Gourmande,那一桶粉紅色裡面有五種糖果35.9歐。

  右上的小熊就是跟下面兩盒巧克力同一家的糖果店買的,價錢忘了,應該8歐左右。

  左下藍色鐵盒,是在蒙馬特山丘商店買的,純紀念內無糖果。

  

  小熊近照。

  

  購於比利時布魯日的糖果商店,歐元造型巧克力9.95歐。

  

  購於比利時布魯日的糖果商店,藍色小精靈巧克力15歐。

  

  左上是購於凡爾賽宮的手搖式音樂盒,個人非常的喜愛,8歐元。

  左邊一包粉紅色的是糖果紙片,摸起來像紙,但是是砂糖口感的糖果,很有趣,休息站買的,一包2.25歐。

  右邊就是購於比利時布魯賽爾的尿尿小童造型巧克力,三包10歐。

  

  左邊是購於比利時的家樂福,台灣也有進口很貴的綜合餅乾,一包1.39歐元。

  右邊是購於羅浮宮內的紀念品商店,7.9歐元。

  

  左邊是購於巴黎超市,就在拉法葉百貨旁邊,鵝肝醬一瓶應該是3.21歐。

  右邊是購於德國科隆教堂旁的商店街的雜貨風商店,杯子4.99歐。

  

  這些都是購於拉法葉百貨旁邊的超市,總額記不清了~

  

  左邊在德國買的冰酒之前也有介紹,一瓶30歐元。

  中間的蒙娜麗莎巧克力也是購於超市,9歐元。

  右邊大象牌巧克力六入一包,是團員推薦,購於巴黎家樂福,4.39歐。

  

  上面銀色盒裝就是導遊說吃了有效的葡萄梓,好像台灣賣很貴,還沒有去查差價,一盒16.9歐。

  下面透明包裝是購於荷蘭的當地傳統餅乾,手工煎餅,一包應該3歐左右。

  右邊紅色桶裝也是長得很像的餅乾,一樣購於超市,價格忘了。

  

  GODIVA大家都熟得不得了,在比利時布魯日購買約台灣六折,我買了一包咖啡粉,左邊是四盒一入的巧克球,兩盒是牛奶口味兩盒是72%口味下面就是巧克力片,但是價格都沒有記了。

  
  
  最左上是歐舒丹的洗髮精,價格多少我也忘了,購於拉法葉百貨的的專櫃,有退稅。

  白色那瓶一樣CAUDALIE的身體乳液,一瓶21.9歐。

  左下是蘭寇的肌因賦活露跟眼霜,價格真的沒有便宜很多....一樣是百貨買的有退稅。

  中間兩瓶深粉色與淡粉色的是SEPHORA身體乳液,購於巴黎門市,一瓶7.9歐。


  
  
  左邊兩瓶也是購於巴黎SEPHORA門市的洗手乳,巧克力口味,一瓶4.5歐。

  上面就是購於巴黎拉法葉百貨的CHANEL香奈兒男士香水,價格也忘了,這瓶是買給我哥的,有退稅。

  下面是歐舒丹護手霜,也是大家熟悉的不得了的,但是真的沒有特別便宜,也不需要耗費體力大搬貨。

  
  
  綠色紙盒裝的是LADUREE馬卡龍花樣的防水手提袋,14歐,首圖有拍到提袋款式。

  右邊就一樣是La Cure Gourmande
手工杏仁糖,一盒16.5歐,其實我們一直以為它是白巧克力....XD

  

  這是在荷蘭鑽石工廠買的手錶,兩個爸爸一人一支,有退稅,價格失憶。

  
  
  此前有介紹的布魯日購買的男用旅行背包,原價44.48歐,特惠22.48歐元。

  

  這就是本人第一個LV包包,沒意外應該也是最後一個XD

  不知道為啥最後還是買了它,牌價735歐折合當時匯率為2萬7930台幣。

  台灣LV官網為4萬6300,但還有退稅10.2%等於75歐,所以實計購買價為660歐,2萬5080台幣

  約台灣的5.4折

  
  
  在機場也買了不少東西,首圖有些沒有特拍的,有兩盒巧克力,還有這個團員推薦的聽說台灣挺貴的牌子

  ACCESSORIZE,這包包我就不標價錢上來了,因為目前正在網拍中XD

  
  
  買來自用超可愛鑰匙圈,一個都是3歐元,右邊的法國麵包筆是購於巴黎的商店,一支是4.5歐。
 
  

  這也是在機場的Victoria's Secret櫃買的化妝包,好可愛,價格忘了。

  
  
  最後就是明信片,價格我也沒記那模仔細,不過我還是喜歡手繪風格勝於風景,擺在家裡好有氣氛

  在首圖中但沒細拍到的,有一盒瓶蓋巧克力,三包餅乾,一盒手指餅乾,兩個風景桌曆。

  可消費現金為1300歐元,合計約台幣5萬元左右XD,花的一毛不留~~~~

  以上就是此行的敗家品,被團員們喻為甜點王國的國王,我喜歡這個新稱號XD

  蜜月十六連發也到此完結了,說是蜜月其實就是用這名義的一趟遠行。

  有人問: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有人說:旅遊的意義在於和你愛的人在一起。

  對我來說,旅行意義目前還是那麼敷淺,去我想去的地方,走我想走的城市,逛我想買的東西,當然還是有一個天涯海角都願意陪著你的人。

  我說:下次我弄個世界地圖射飛鏢,射到哪,就去哪好了>_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