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日期:97.08.21(四)
時間:晚上6點40分
預算:最低單點160元起
集合地點: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 = = = = = = = = = = = = = = 


 


此次選在無國籍食堂,是因為看中它物美價廉,座位方便安排。

卻忘了居酒屋形式的店陰暗、吵雜,不便拍照及安插演員登場,下次教訓。

幸好夠聰明訂7點,一切都如我計劃中的進行中,
一直死守著慶生驚喜至當天,為何我要心軟告訴某人呢...

8點鐘,與小精靈約定的時間,演員來了,台詞也照唸了,我很佩服為朋友犧牲成這個樣的他....真的

只是天時對了,地不利、人不合,15位參與者,分成一小坨一小坨的在聊天!(我哭)

驚喜算是給壽星帶到了,小精靈的爪牙飛快的消失在陰暗吵雜的店內,我都來不及看他長什麼樣....

禮物也是其中一的意外,大家都沒料到怎麼是縮水版....

安排給翅翅送禮的意義是世代交替...((毆))

蛋糕好吃


精神力耗盡,體虛,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