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專文介紹!

這是我最重視的部份,其實它也只是辦一場活動的一個創意,什麼東西能吸引賓客目光?我想我做到了!

從一開始我就想弄一場糖果吧,因為自己家裡有很多瓶瓶罐罐和鄉村風道具,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還要更大更能吸引人的東西。

婚禮之前某天,友人兼伴娘到家中作客討論事情,也一併聊起婚禮佈置,我口頭跟她提我想要鄉村風。

友人便立即給我參考她認識的Candy Bar佈置,簡直可以說命中紅心!正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友人也迅速的撥電話去跟對方商量借用,對方居然也一口答應!

一切都讓我感到太幸福....有朋友真好....QQ









這裡我有無比的感激,素未謀面的人,居然都願意無條件出借我道具物品,甚至還會提醒我們多帶一些道具以備不時之需。

其中捧花及背景贊助的先生與我說,友人兼伴娘當天居然還想兼佈置實在太超過了XD,根本無理,若非他當天也有一場佈置無法幫忙,於是提供了一位高手的連絡方式,讓我們詢問他。

友人一通電話過去,對方不用一分鐘就答應了!天吶,做婚禮事業的人都這麼耐斯的嘛~~

隔天,混亂的婚禮進行中,下午三點,這位幕後人已經早在我們所有人之前到達會場,並且迅速的把背景架好,不收任何謝禮的帥氣離去,再這裡請讓我再一次感謝他....

友人要我一切放心,她會給我夢想中的Candy Bar,一直到我白紗入場時,真的看見了!









多希望原封不動的搬進我家呀!Q0Q←放不下!

這場Candy Bar大受好評,就連餐廳員工都趁未開場前進來拍照,婚禮中不時也有餐廳的散客想要進來偷糖....XD

幸好我已佈下天羅密網嚴密監控(Y)

在這邊當然也要很貼心的告訴大家,這張桌子一定要派人手照護,不然馬上就被拿的七零八落,還會落得道具遺失的困擾。

自己的東西被摸走就算了,若是借來的東西被摸走,可是對不起友人跟無償借給我的贊助家呢QQ

在Candy Bar的桌子正前方,也就是會場入口處,安排的是我家人一桌,很早就說好,不管多忙至少要有一人在坐位上守著。

Candy Bar桌子上我也自己印了兩張「僅供拍照,請勿拿取」,並且在賓客入場時間,安排一位專責工作人員,別名是招待,其實是守著桌子,若有賓客問起,就會說明送客時可以拿取。

雖然看起來很嚴厲又囉唆,但全是為了呈現最美好的一面!值得!












一切就如我所料,入場賓客少有問起,因為有看見明顯請勿拿取的立牌。散客一直想偽裝成賓客偷拿,也數度被我家人攔下。在婚宴進行中,賓客一直想偷跑,一樣被我家人阻止,對方還數次口出惡言,為了一顆糖有必要嘛?

沒公德心的路人甲乙丙、賓客水準素質,這些都在我料想中,只要我堅持,就不會被破壞,只是到了送客時....

 

 

果真出現大暴動!XD

桌子一度要被擠垮了,幸好朋友有來大聲制止,就在開放拿取的時候,兩樣道具在混亂以及急快的速度中被摸走了,其中一罐被我媽看見,請對方放下,另一瓶則是在清點時發現遺失,唉。

不過那都是我自己的道具,也就認了。

最有趣的是,賓客們為了搶糖果,搶到了滿足的走了,幾乎忘了主角的存在,都沒人要跟我拍照XDDDDDDDDD

直到糖果被搶空,才有人記起這是場婚宴(((毆,開始合照XD

雖然如此,我還是做的很開心,在這一部份。
























最後附上我們家可愛的小外甥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