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泰鼎泰式料理之後,依然不能解嘴饞,泰式料理總是辣的很對味XD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新開幕的板橋大遠百,它的官網地圖有點瞎,害我一時找不到入口。

板橋大遠百走精品高價位路線,國際名牌專櫃都設在這,與不遠處的後站遠板FE21很明顯不同設定。

繞了半圈女裝樓層,都只有,嘎!好貴~的感覺(H)

九樓主題餐廳樓層規劃成半調子的小威尼斯場景,我想跟澳門那個室內小威尼斯百貨差的有點十萬八千里ㄎㄎ。


這天是週日,每一間餐廳都要候位,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要去的,也沒先想好要吃什麼,所以只能挑一間現場排隊。

大概等了5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是兩張正方型的桌子併起來坐六位。

點了七道菜,然後加點白飯吃到飽。

上菜之前,趕緊獻上歐洲蜜月的貢品給在座大爺們xD。

忽然覺得,每半年都能見一次面就心存感激了,人生在世短短數十載,風花雪月轉眼瞬間。人只有一個身體,一天只有24個小時,想要做的事情太多,想要顧全的東西太多,卻事事不能完美如願。(感慨)

顧上了東,顧不了西,照顧了他,被埋怨疏忽了你,怎麼做都不對,連說幾句無病申吟的發洩話,都有人要拽往自己身上去,滿滿無奈。

離題.....XD

總之泰式料理就是開胃,就是好吃!就算我近期已經吃過兩次,現在又想吃了呀~我是上癮了嗎XD?



這一次全都沒記菜名和單價,將就看吧XD第一道2涼拌花枝之類的,開開胃正剛好~



這是有椰奶味的牛肉,有辣的,很下飯!靠它我吃了兩碗飯啊~李老師點的呢



這是蝦醬空心菜,沒點一盤綠色蔬菜好像會被揍來著~

所以沒點一盤高麗菜應該也會被揍來著....XDDDDDDDD



這是俺點的荷葉包雞,不久前在另一間泰式吃到飽有吃過還不錯,不過這盤的包雞略顯乾澀



經典的月亮蝦餅也是一定要來上一盤的,不過我也默默覺得沒有吃到飽的那家味道優



忘了這是誰要點的沙爹肉串,還記得在本網誌我有親手做過一次,烤肉串本身不是問題,但是醬汁好難調!!

後來我吃了這一串,發現這果然不是我的菜.....

忽然發現,六個女生胃好小= =大概這一天不久前,我才跟一群難民吃過泰式料理吃到飽的,蝦餅就點了三四盤,全部加起來大概也有三十盤吧.....,但是費用全跟吃到飽差不多QQ味道....我也不是啥美食饕客,我覺得差不多捏
















小時候覺得時光緩慢,現在則是每個半年就能有太多變化,我完全不敢預想半年後我在幹嘛。

譬如游泳這種東西,我以為只要肯學,就能學會,
不過人的肢體真的會有不聽話的時候,也不是啥米東西你想學就真能入門上手。

好的,你沒看錯我現在在寫廢話了,
其實我只是要老實承認我是葉大雄而已。
(木亥火暴)






我也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有的食記可以寫滿稱讚,
為什麼有的食記幾乎整篇抱怨,雖然有人提醒了不要寫食記跟店家過不去。

後來我發現,相機帶都帶了,照片拍都拍了,真的不好,就是不好,
出門前我帶了相機就表示有心想寫這一篇,沒辦法因為它不好就忽略不寫。

世界上不會永遠只有好聽的話,有時候你覺得自己面面俱到了,
但就還是有人不滿意你,因為你沒有讓他一個人受到完美對待。

我只能做到,不要對不起我自己。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人懂呀呀呀呀









非常泰(板橋大遠百店)
電話:(02)6637-003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