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上一篇太深奧了,有人聽不懂,需要本王詳細解釋希望。

我只能說這種文章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哈!








人可能年紀到了某一個階段,會對生活一些事情特有感慨,

就好比我心裡默默認為,世界這麼大,人生短暫、青春有限,

我應該要每年去過一個國家旅行。

畢竟像我這麼纖細敏感的人,沒有定期出去散散步肯定悶出病的((((藉口

但馬上的(第一年去日本之後)我就發現,現實哪有那麼好啊!(口去)

人生總埋著三不五時的地雷糾纏著你,叫你插翅也難飛~






後來自己又天真的想想,既然雙腳不能隨心所欲,

嘴巴總可以了吧,誰還管我的嘴管那麼多!?(不是找人吵架啦\~/)

人生應該要有很多很多這一輩子至少該嘗過一次的美食,

有機會的話應該都要吃看看,前提是不能胖呀不能胖~(((((噴淚





之前吃過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是幸好友人幫忙排隊訂位,

後來知道Dazzling Cafe的預約越來越嚴格,簡直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

也就很乾脆斷了我想再去的念頭,因為我真的特‧討厭排隊吃飯。

不過不可否認蜜糖吐司真的超美味,吃它一整顆也不膩,回憶因為珍貴所以更加美味~





這天吃完泰式料理,雖然上一篇我說女生是小鳥胃,

但是甜點絕對是另一個胃哈哈哈哈!

我們決定續攤第二間,不過大家也都有年紀了,

怕胖!所以六人點兩套甜點分享XDDD((((我這樣說會被圍毆嘛?






該怎麼說呢,我超喜歡跟大家吃飯,因為決定權好像都在我身上,

點什麼大家都接受,其實要怪我太偏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我強烈的推薦和洗腦加"鴨霸"的情況下,

非得點我最想吃的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XDDDDD

另一個就點草莓鬆餅ㄎㄎㄎㄎㄎㄎ





鬆餅我的愛,熱熱的好好吃QQ配上巧克力、香蕉、冰淇淋、克林姆奶油、糖漿,絕對口味保證!!




草莓蜜糖吐司,就比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小了一號,不過吐司的做法吃起來是差不多的~

猶記得我好像有說我要來挑戰看看XDDD不是我說說而已,吐司本身沒有問題,而是配料很苦手....

有機會的XD"





飲料就各點各的,不過看大家都點安全牌水果茶,只是分冰的,熱的~

當然還有人點別的,但是俺忘了














跳舞香水PerfumeDnace(板橋大遠百店)
電話:(02)2961-232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