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參加了一場親戚的婚宴,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飯店吃喜宴。

貧窮老百姓,很難有機會吃的!@0@(又不用包紅包,超好~)









看起來20桌左右,場地呈長方型,場地中央走道是一根根的巨型粱柱,這....

我心裡發現問題所在,大家還是默默吃飯吧XD!








(我相信,真的沒有一對新人不緊張的....)


進場時,先有兩對花童,再由一名小提琴手現場演奏帶領新人出場,

拍是有拍,可是動線不大好,角度也不好,加上本人手有障礙,沒拍到新人出場美照。

上台致詞,倒完香檳之後,就開桌了。













(阿妮可能天生就沒過好日子的命,聽說這是真的鮑魚片....可我咬一口就覺得不合味道.....)


(這紅燒肋排好好吃!也是我唯一想打包的,包是包了....但最後不見惹)



(這條魚上桌前就被訓練有素的服務生分屍了...XD)



(人蔘雞湯博得滿桌好評,可惜阿妮不愛人蔘)



(以下甜點和甜湯都不是O妮的菜....都沒吃....)











本桌因為有四名吃素的長輩,所以幾乎每一道菜都能打包,

當然也不是打包到我這兒,菜尾是很搶手的咧~

雖然這是繼本王婚宴後的第二場喜宴,但俺還是沒吃到啥米

這究竟是為什麼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陣混亂中,美麗的新娘超厲害的賞了我一個正面燦笑!)


同桌的另幾位都是跟老頭的同輩堂字輩,

堂字輩的哥哥們很快就請了服務生把嘗了幾口的美味打包了起來,

阿妮沒辦法慢慢吃,喜宴也進行的很快,

打包是包給我們的,但其實是庫巴拿走+庫巴借花獻佛分給別人了

所以阿妮離開時,是兩手空空!((((哭






什麼時候,我還有機會再踏入高級飯店甲奔呢....((目遠







老爺大酒店(台北中山)HOTEL ROYAL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 
TEL:02-2542-3266
http://www.royal-taipei.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