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地雷有,如果你將來有前往的可能性,想要感受全新的驚奇,建議你別看我破梗。))

  
  (圍繞園區的電車,後方是新落成的迪士尼飯店,才走到外圍我就超興奮!!)

  後來才知道,迪士尼是這一團所有人的目地,迪士尼前後是什麼大家都跟我一樣不在意XD。

  早上9點殺進迪士尼,光是看見最外圍的刊板,我就已經興奮了。

  雖然我先前已做了功課,不過親自到此一遊果然還是不一樣阿。

  首先果然要好好利用快速通行券,也好在我們的導遊很不錯,雖然我極少出國,但我知道她真的很努力。

  
  (要好好利用這張門票領取快速通行券)

  一進園區,就感覺RO的頭飾狂熱冒出來了,大概每三人就一人頭上有一頂頭飾,樣式超多,花樣超多,最經典的米奇耳朵、米妮耳朵,我喜歡那個唐老鴨嘴帽,有個小小身體在後面,不過剛開始,總不敢買太貴,所以也買了個米妮耳朵,開始融入這個夢想世界。

  
  (市集入口,裡面非常大,全是商品販售各式商店餐廳)

  除了人潮裡的頭飾,還有不少小女孩都會穿公主裝,有一間小朋友的公主裝專賣店,也是樣式超多,不過我都不敢亂拍,只拍了其中一對姐妹。

  
  (日本女孩很幸福,父母都願意砸錢圓一個小孩的夢,超多小公主在迪士尼亂跑。)

  來到迪士尼,果然要幻想自己是個公主。

  

  (很美,走到內部更美,大家都搶點拍照中XD)

  園區正中央是辛蒂蕾拉灰姑娘的城堡,很漂亮,晚上更漂亮。

  圍繞著城堡的四大區,就是讓我走斷腳的主因XD。


  

  (連一間餐廳都可以這麼夢幻是怎樣


  我們玩的項目不少喔,只說我印象深刻的XD

  
  

  (迪士尼的另一特色,爆米花,人手一桶,但我吃過很多次,這次就免了

  *小熊維尼獵蜜記 = 進入維尼的圖畫書,不過是全英文的,就看見一堆遊客開始假裝自己英文很好((毆)),不否認大部份是老e翻給我聽的,(謎:妳的英文唸到哪去了),就在我以為,我只是陪維尼唸圖畫書的同時,眼前出現一排大大的給人乘坐蜂蜜桶XD。

  如果語言不通,你還真無法馬上反應這個情境模式,其實它做的很棒,先做個開頭引導你。跳跳虎要帶維尼去哪裡,然後坐上蜂蜜桶,節奏輕快的前進故事場景。地板沒有軌道線,所有的蜂蜜桶在維尼的世界裡亂轉,竟然不會撞在一起。小熊維尼盪在樹上,跳跳虎不時出現帶領著我們。

  

  可惜大部份遊樂設施都不能拍照,而且也沒有時間拍XD

  
  
  (歌德式古堡,我在這裡嚇死了

  *幽靈公館 = 外觀就超有氣氛的,連工作人員都穿上女僕裝,不茍言笑。這棟歌德式建築,越往裡走越昏暗,首先把一批遊客關進一間小房間,門還會嘎吱嘎吱乍響,氣氛滿點。

  然後小房間開始下降,往裡走,就在我想不會是要用腳走完吧,然後就出現了黑色的乘坐裝置。大概不會有人細數是不是如介紹真有999個幽靈,但我有差點變成第1千個幽靈= =。為什麼?因為導遊說不可怕,可是本山王被嚇到了!

  壯觀氣勢不說,全雷射呈現的幽靈整個就是圍繞在你身邊,烏漆抹黑的通道,右邊伸手可及的距離,一個黑盒子突然出現一顆幽靈頭你會不會嚇到Q皿Q凸 掯,本王嚇到了!

  
  (驚嚇完後遇見的蘿莉團,中間不得已塗上大片海苔,本王再次用破碎的英日夾雜溝通成功


  *飛濺山 = 頗有笑點的遊戲,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是一樣的,不過沒那麼高。就因為你不知道它的俯衝方式,你會隨時提心吊膽,更別說裡面的情境環境也是一個棒....(y)

  
  (迪士尼的每一個員工都很敬業!)


  *小小世界 = 就是小朋友的世界,如果你不把自己的心境變成6歲以下小朋友,你會無法接受裡面的......XDXD

  

  *巴斯光年 = 老e想玩這個,不過快速通行導遊說排不到,因為太熱門,所以我們就自己去排了,還好沒有想像中久。最後我射了4萬分,老e射了13萬分....這是什麼世界~~

  
  (這是真公主真王子,王子挺帥的...是辛德蕾拉唷,旁邊還有女巫婆)
  
  
  (本人手殘,無法拍出相場壯觀美麗的氣勢

  
  (晚點我補錄影片段上來好了,真的很棒


  下午三點的遊行,本來之前我對遊行沒有興趣,不過導遊說一定要看,我姐也說一定要看,但我覺得只是電子花車跑來跑去而已,沒想到才2點,整個園區遊行必經之地,已被人潮佔滿。

  我們也挑了個位置坐下,聽說下雨就不遊行,沒想到遊行到一半開始飄雨,所幸很小,也很快就停了。

  大概是磅礡音樂的關係,迪士尼的最大感動來自於遊行,我可以體會人山人海所為何來。很想全程錄影,但是無理,遊行很長,但真的很棒很棒。

  
  (這是晚上遊行才有出現的美女與野獸,野獸王子真的帥爆了.....
   看看就好,要拍得起來太困難...)


  晚上的遊行,就是截然不同的風貌,而且人潮更多,塞的滿滿滿。就想到要離開了,很捨不得。雖然有錄影,可是太暗了,什麼叫大明星,當你人在現場,看見遊行走過你眼前,閃光燈多到比演唱會還壯觀,迪士尼果然是大明星阿......。

  
  (米奇披薩,中看又中吃,好食

  最後的煙火,聽導遊說10團有5團看不見,放不放煙火除了看有沒有下雨,還要看風向,風速過大立刻取消。

  很幸運的,我們看見了^^

  煙火像是在送別,祝你今晚有個回憶迪士尼甜美的好夢。

  

  

  當然,我們在市集裡買了台幣一萬以上的紀念品。

  說實在,回來才發現不夠不夠,應該再買多些的QQ

  
  (看起來很多,實際上真的很多!)

 

  雖然我上網研究過快速通行卷,不過還是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怎麼用。

  不是所有設施都有,可以上東京迪士尼尋找它有開放使用快速通行卷的項目。

  在設施前方,設置有快速通行卷領取的機器。

  
  (快速通行券,左邊那張是寫這項設施,
   小熊維尼獵蜜記可以直接進場時間是1700~1800只能使用一次)

  放入你的門票,會掉出一張快速通行卷,一項遊戲設施,只能領取一次。

  通行卷上會寫預約時間,假設我10點預約小熊維尼獵蜜記,它可能會寫目前你預約可進入的時間是下午2點~3點。

  接著在通行券的下方,會寫你下次可預約的時間,可能是12點才能預約下一個項目。

  大概就是這樣,你無法一次預約完所有開放預約的設施,不過省去大排長龍的時間。

  我們玩過的設施,只有巴斯光年有排隊,其他都很快。

  大概是,號誌排寫需等候時間60分以內的,都可以自己排,因為他通行速度很快。

 


  這項發明真的很棒,希望國內遊樂園也能做到。

  而且你會看見,當你使用快速通行券,一路往前衝衝衝,無視另一排的人龍,整個就是----爽!

  因為有它,我們才能玩這麼多項,但是我們玩的項目只是迪士尼的一小部份而已,一天要玩完真的是無理。







  最後....

  鄉巴佬流浪漢又看見一個奇景。

  在台灣,你可能看過汽車停車格,機車停車格,殘障人士專用停車格,貨車停車格....

  但你有沒有看過....

  

  嬰兒車專用停車格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