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起了個大早,就奔往桃園機場,雖是跟團,也是第一次自己獨立出國,跟著老e兩人,原先準備的日幣,在導遊的游說下,兩人又加換了一些,才出發。

  
  (機場免稅店的鋼彈讓兩人清醒許多)

  流感沒有新聞報的那樣恐怖,但是機場很空蕩是事實,飛往日本的旅客連一半也沒坐滿。這團只有19人,含四個小孩,真是超級迷你團。

  
  (如傳聞所說不怎麼好吃的機上餐XD長榮的唷~)

  中午到成田機場後,一踏進日本國土,就會開始感受到不一樣,尤其是,空氣。

  還有,無所不在的免治馬桶。

  在日本,不論是哪裡,我此行去過的所有地方,不論熱鬧偏僻,一定附有衛生紙。日本的衛生紙是可溶於水的,所以垃圾桶非常的小,也因此廁所不會有臭味殘留,也不髒,乾爽無比,更意外的連室外景點都是免治馬桶。=__=

  好吧,一開始就介紹馬桶很奇怪,這只是我一個感受,用免治馬桶洗屁屁的感覺竟然這麼舒適......


  
  (因為流感突襲變的冷清的大廳)

  在飯店整理完行理已是1點多,時差當然已經調過,第一天住在成田機場旁的飯店,人一樣稀少,因為沒人敢出國或遠行......

  
  (日本特有的轉蛋文化,無處不見的轉蛋在第一站就出現了!)

  前往shopping mall,第一個當然是選吃飯,在美食街,老e說,跟台北的美食街沒兩樣,不過馬上就很不一樣了。

  
  (大家第一次開口都很害羞

  語言,來日本做聾子啞巴瞎子都沒問題,因為比手劃腳可以取代語言隔闔,雖然我可以講"我要這個"的日文,但話到嘴邊,我卻寧願講英文=__=

  
  (兩個鄉巴佬一直嘖嘖稱奇)

  老e先點了一個漢堡排蛋包飯,然後店員給了他一個牌子。當然沒有跟我們解釋牌子的用意,上面沒有號碼,我們就開始研究了起來。

  原來,餐點好了,電子牌會發出叫聲,可以過去領餐=0=真是方便的發明,接著我去點了第一碗拉麵,也是如此。

  
  (冰塊很多的可樂,漢堡肉超厚的蛋包飯)

  

  (頗鹹的拉麵,沒有台灣煎餃好吃的中華煎餃

 


  吃飽後,開始閒逛,但是這種shopping mall跟台北沒兩樣,所以逛的並不起勁。

  走著,忽然看見了鋼彈海報...接著一系列的鋼彈...............

  
  (太長了拍不下,這只是冰山一角....)

  
  (無所不在之涼宮春日系列....)

  兩人眼睛亮了起來,開始討論架上模型與遊戲,一直向前行,被一個人形刊板給擋了下來。

  什麼!?上面寫,18x......................!?

  
  (不好意思海苔又出現了

 


  大魔王字典裡是沒有害羞這兩個字的! 

  進去就對了!

 


  這個小小的隔板裡有另一個屬於日本文化的小世界~

  好多好多好多的HG阿~

  男店員鳥也沒鳥我們半眼,我走過去問男店員可不可以拍照,當然是被拒絕啦。

  抽了幾張DM,繼續往裡面走,最裡面是賣真人向的,然後我左邊掃過了一個螢幕,原本我沒注意到它,以為是廣告,等我再猛回頭,靠!是A片

  接著我再往右看,又一個螢幕,當然是另一部A片!

  就在兩個鄉巴佬吃驚的討論這裡可以公然播A片喔,我們離開了18X的小世界......

 


  為了要將手上的DM完美無暇的帶回去送人,就跑去大創買了個資料夾。

  
  (日本風味的煙火組合,感覺就好浪漫唷

  晚上怕肚子餓,又去超市逛了一圈,超市的價目牌,都是電子式的,可以立即更新價錢,實在是非常好阿,台灣好像有些百貨超市也是這樣,不過很少,光是這個偏遠的shopping mall有電子牌我就覺得很先進了。

  
  (結果兩碗泡麵都是回台灣才吃掉XD)

 

  又回去下面去買了章魚燒,不過這次溝通上的失誤,點了難吃的口味,還有一個來日本一定要吃的,可麗餅。

  
  (現場製作唷,那是我的~~)

  
  (鐺鐺~~其實不錯吃的~~)

  對於物價我們都心裡有底,所以簡單買了買,就回飯店了。

  光是第一天的消費就是,5千日元XD。

  這天很好睡,而且馬上腳酸,我想是因為前一天去烤肉踏青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