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第三天,腳已經不像自己的了,尤其前一天又走一整天迪士尼,千萬不可小看,晚上若不泡澡泡腳兼抬腿,平時沒在運動的人,根本別妄想快樂的走完後面的行程

  第二天與第三天都是住同一間飯店的,所以早餐也相同,但是今天才有位置寫早餐XD

  
  (吃來吃去還是小餐包配奶油最好吃)

  自助式的早餐,還蠻OK,老e挑戰納豆配白飯,說是要入境隨俗,礙於本人是偏食鬼,就邊看邊拍就好了。

  雖然是自助式,不過該熱的東西,就絕對是熱的,有各式各樣的保溫裝置,連薯條都一直像剛炸出爐的酥酥脆脆。

  

  他說納豆味道就是一種形容不出的味道(什麼鬼),不好吃也不難吃,只是對身體有益,還有超會牽絲.....

  早上建議一定要吃優酪,我是偏食到極點,不吃優酪至少也要吃納豆(老e就乖乖吃了),但我還是只有喝湯,日本氣候畢竟與台灣不同,早上還真的會喉嚨乾痛

  
  
  (海賊船入口,拜託請不要喊:我要成為海賊王.... 


  今天吃完早餐,就往箱根去了,箱根,就會想到蘆之湖,想到蘆之湖,就會想到海盜船,動漫畫跟日劇超常出現的著名景點。

  船有點超級大,拍不下整艘....如果我再後退,就會跌進湖裡了。

  
  早晨的風吹起來頗冷的,此行其中一遺憾就是沒帶到外套

  e不愧是e,他很喜歡蘆之湖的風景,佇立於湖中的鳥居,他也叫我一定要拍下來。船上好冷風很大,我只想躲在一旁~~

  
  (船開很快,被始喚去拍照的女人,沒辦法讓你們見識清楚

  

  很快的船開到對岸,我們吃了中餐定食,便往平和公園。

  
  (拍一張入口,表示我來過

  一看見平和公園,總是讓我想到PPOI,我是中毒太深逆XD

  第三天忘了換相機,結果記憶卡空間嚴重不足,下午我都不敢亂拍照QQ

 

  離開平和公園,原本是賞櫻景點,不過連日下雨,櫻花早已謝光。

  在導遊的提議下,我們前往OUTLET。

  
  (像國外街道一樣吧,乾淨寬敞又整齊)

  這是關東最大OUTLET,分四大區,千種品牌,因無法預料換景點來到OUTLET,早知道我會多換個一兩萬((噴淚,飲恨在此~~

  
  (在GAP買了兩件衣服,一件孝敬老爸,一件孝敬老e)

  
  (資金不足,本人又不愛用信用卡,只有用看的份

  名牌就是名牌,打了折價格還是一樣驚人,不過同團小姐人手一袋名牌包,真的很便宜阿阿阿阿阿

  我難過~~~~

  
  (OUTLET一角)

  買了四件衣物,心裡想著下次我還要再來

  
  (今晚的落腳處)

  晚上前往旅館,太陽下山,聽說旅館正對面就是富士山,如果不下雨,會很美。我們抱著一些期待,今天的晚餐差強人意,老e不能吃蟹肉很可憐XD

  
  (一樣是自助式的,那個蟹是吃到飽的)

  這裡有溫泉,不過是露天的,還是大眾池(當然是男女分開),就日本泡湯習慣,大家要全裸相見,沒有勇氣,我就沒去了XDXD

 

  不過泡浴室的浴缸也是很舒適的啦~

  

  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那不是富士山,只是一座小山,富士山在左邊,晚上被雲遮住了,但傍晚的寧靜之中很美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