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富士山好美好美的出現在眼前,山頂的白雪非常清楚,吃早餐時當然也選了看著山景的位置。

  
  (清楚得連雪頂的樓梯都看得見)

  心情愉悅的迎接美好的第四天,但卻有一件煩惱一直壓在我心裡.....

  邊吃著早餐,不禁吐出口說:

  「哎、明信片還沒寄...... 」

  
  (不知道經過第幾次的郵局...)

  沒錯,出發前拍胸脯掛保證要寄給友人的明信片,一直拖延到第四天還沒有機會寄,不是經過郵筒忘了帶出來,就是經過郵局但不知怎麼開口,我一定要說,我可是時時刻刻都記在身上的阿阿阿!


  
  (明治神宮前入口的著名酒桶

  早上前往明治神宮,一開始的石子路,據說是古人為了防止忍者刺殺皇室所鋪上的,因為石子路怎麼走都有聲音XD。

  眼前的第一個鳥居,聽說是台灣阿里山神木,贈送過來的。

  
  (阿里山的神木阿,大家都來摸一下)

  參拜之前照慣例洗手,然後往內走,馬上就看見女巫了,不過這邊的女巫臉都很臭,不像我去沖繩時,女巫可愛親切說拍照馬上就出來合拍。

  
  (賣御守的地方,正殿不能拍

  再往前走是正殿,裡面有塞錢箱,不過禁止拍照,不小心拍了一張被管理員阻止XD,我是真的沒看見。

  
  (龍貓住的大樹

  
  (寫繪馬的地方,隨便一看,有很多中國人台灣人寫的)

  投了錢之後拜一下,就往外走,(別問我投多少錢~)。外面有一顆很大的樹,樹下是寫繪馬的地方,我們沒有寫。樹如果不是特地修剪的,也未免長的太漂亮了,老e說龍貓住在樹裡面,我都快笑死。

  
  (很美的神宮小道,其實這是廁所外面,美吧!)

  買了兩個護身符,就離開明治神宮了。

  

  
  (東京都廳,就是市政府啦)

  然後前往東京都廳的瞭望台,其實我想去的是東京鐵塔XD,不過導遊說已經過時了,哈哈,而且東京鐵塔已經看不到什麼了,四周大樓太多。不管是哪個瞭望台,看下去就是城市的樣子,要說有什麼不同,也只有頂樓加蓋這部份的不同吧。
  
  ((逃

 
  (午餐,北海道風味定食)

  免稅店嘛,是跟團必經的點,就沒什麼好說的。中午吃飯時,同團小姐還把相機遺忘在明治,幸好折回去有找到。

  
  (有名的雷門,其實就這一扇門而已....)

  下午往淺草,其實淺草很小○__○而且整條幾乎都賣一樣的東西。這種仙貝,聞起來香,但不中吃,人形燒也是,帶回去困難,我就買了兩片仙貝,拆賣的那種,上面印有淺草字樣,代表我來過,其中一片送給阿水

  
  (淺草的商店街有非常非常多的觀光客跟學生)

  老e在明治看見破魔箭矢,一直很想買,不過那種只能觀賞的東西,真的很沒用(一支還要2000元...),沒想到在淺草的小店,看見了縮小版的破魔箭矢阿阿阿,功能是:掏耳朵,一支100元!我叫他買,他還不屑咧XDDD


  人潮很多、學生很多,高中、國中、小學生、幼稚園都有,我已經熱的放棄往回走,沒想到被我在一個偏僻的角落看見這樣東西...............

  
  
  (妹斗餅乾阿阿阿阿阿~~)


  淺草女僕限定阿阿阿阿阿

  果然只有阿宅對這種東西有興趣,放那麼角落不起眼,可惜了它。
 
  *最後連同第一天拿的HG的DM一起送給外套爺爺了,爺爺很高興,真好

  


  下午往橫濱未來港,不過腳已經到了極限,拍了照我幾乎都在休息。

  而且這邊跟台北的shopping mall沒什麼兩樣,沒興趣逛。

  坐在看海景的位置休息時,我看見來來去去的上班族都會在我面前招牌寫著一個簡體「寶」字的店佇留,不知道買了什麼,然後離開。

  我好奇,走上去看,原來是買樂透的店= =

  然後我就手癢,掏出200元,買了一張剛剛那個中年大叔一樣的刮刮樂。

  結果。。。。

  
  (一不小心,俺就中獎了


  狗屎運太好了。



  晚上回到新宿的飯店,還未7點,年輕人決定搭公車前往車站繞鬧的地方。跟同團的人約8點在車站集合,就各自分散了。

  

  (新宿車站,難民人山人海....(誤)

  有街頭藝人,邊唱邊賣CD,停下來看的人不多,大家都下班趕著走路。

  找到了地下美食街,吃了晚餐,普普。

  
  (傳說中,英日夾雜、比手劃腳、擠眉弄眼點到的豬排定食

  發現地下街的咖啡廳,蛋糕店都坐滿了人,而且都是一個人比較多=口=大家下班都不回家嘛。後來問導遊才知道,東京的房子都很小,大家下班都不喜歡回到小房子,寧願在外面坐久一點,跟台灣很不一樣呢。

  不知不覺又買了5千日幣,好可怕唷。

  但不愧是新宿的飯店,比前幾天來要的小。








  這天行程結束後回到飯店我超沮喪的,難道....難道答應要寄給小肥的明信片,就要這樣葛屁了嘛?!

  不~~我不能失信於人!

  下了車,我奔向導遊,問她該怎麼救我的明信片,沒想到,得到這樣的回答:

  「妳寫好直接交給飯店櫃檯,給他日幣70元,飯店就會幫你寄了。」

  我:...................=口=

  我這四天來的煩惱是為什麼........................



  語言不通根本不是問題,只差在我沒提早開口阿阿阿阿,笨死了、蠢死了Q[]Q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