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班機提早了,所以早上是睡到自然醒的,雖然同團小姐們早起出門逛街,可是俺沒有這個體力,老e精力旺盛最後也只能去泡澡,徒留我一人昏死被窩。

  
  (吃早飯的入口,兩旁是玻璃酒櫃,這是新宿華盛頓飯店)

  
  (一樣是自助式的,但我還是鐘愛小餐包配奶油

  這一早,半睡半醒之中,我沒有做夢,窗簾沒拉,陽光很亮我有感覺,房間也燈火通明,老e在浴室泡澡,這些我都有知覺,因為我半睡半醒印象這些景物。

  忽然間,

  我全身麻痺,動彈不得!很重、很重!

  我嘗試掙扎一下,動不了,非常重!


  於是我感覺到............................

 

 

 

 

 

 

 

 


  還是睡覺好了  ( 木亥 火暴 )

 


  沒辦法阿~動不了就動不了,當然也出不了聲阿

  管它誰壓我,不是鬼來電就好了(挖鼻孔

  

  
  (要跟東京說掰掰囉,好捨不得~

  
  (
同團的一對姐妹,5天零食不離口,跟我們家的有得比,不過聽話,有乖


  整理好行李,中午就出發往成田機場了。

  機場一樣空蕩蕩,流感當真這麼可怕嘛.....(早上被壓還比較可怕)

  
  (中午過後的機場,可不是一大清早,但依然冷清....)


  最後逛了一下免稅店,買了瓶日本酒2000元,想要再買些什麼

  時間好像又不足,硬幣真的很難用掉,最後我留了一枚5元與1元銅板。

  不敢亂買是不想再找零錢,就這樣上飛機回家囉~

 


  沒想到回程如此坎坷,總共三小時多的航程,上飛機沒多久就開始遇到亂流,足足亂了有一小時多,偏偏又是挑吃完機上餐的時候。

  有梅子糖頂了很久,我還是輸給老e衝去廁所狂吐,噁~~~~~~

  他竟然忍下來了........!

  一吐完,空姐好像很熟練的立刻戴上手套清潔劑從後面出現,感覺有些不好意思,不過吐都吐了,也不能怎樣。

  
  (麵跟水果好吃,右下的蛋糕最後被我吐光了,謀彩~


  回程的飛機餐比去程的好吃,可惜還是吐光了((噴淚

  最後,離開亂流區,很幸運的天氣很好,拍了幾張雲層的照片,很漂亮。


  
  
  (網誌版面有限制,可能無法看見全圖,這飛機玻璃有點髒髒的(毆)

 


  很想要再去,還想要再去更多地方。

  出門旅遊會讓整個心情都不一樣。

  不會計較心煩平日的鎖事,覺得一切都不一樣,我漸漸可以體會愛出國玩的人的心情了。



  
  (此行只有經過的東京鐵塔,導遊說再過幾年就會拆了,多看幾眼XD)


  最後來寫個頭。

  這次日本行,是一年前的約定,說好了當做我們自己的畢業旅行。

  做了一個小小的目標,存錢、期待、計劃、成行。

  雖然錢不是問題,想去哪就能去哪,但是能夠履行對彼此設下的目標這一點,才是我最重視的。

  出發前有一些疑惑的眼光,不需要在意,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衷於我自己,在日本那幾天,尤其興奮激動。

  我很高興我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