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也看了,鼎泰豐也吃了

說到這個鼎大牌....

今年母親節本來要去吃的,初次訂位竟發現

沒有所謂的訂位,只有優先排序位....

當然電話那頭小姐很堅持優先排序位就是所謂的訂位....((抓頭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外出用餐都從不訂位,都能接受現場排隊)

對長輩來說,要他們去現場還要等候不確定的時間

實在是沒禮貌到極點,於是我放棄去吃




(SOGO忠孝新館,地下2F。真的很多外國人,還拿著旅遊小冊子找到這邊)


這次想著至少要吃一次,

吃吃別人讚不絕口的鼎大牌,

這一去,真是驚,

晚上七點,一樣大排長龍,

等候燈35號,我們拿到85,

不知該哭該笑,說要等50分,

我等!


(透明玻離現場製作,我要是那員工我會緩慢精神衰弱我想.....)


老e不太能接受要等到8點,

他透露出不想吃的訊號,

但我堅持要等,

約莫等了15分鐘,

我們發現外帶比較快.....一些些。

外帶內用只是盛裝容器的不同,

況且旁邊就是美食區的坐位,位置多得不得了,

就改外帶了。




(就為了這個紙袋,有時候走在路上看別人提這個,我也有一種衝動要去提看看=3=)


外帶也等了10分鐘,

但那入座燈號只跳到40號,

真是它○○的幸好我改外帶,

眼前這一桌,就是傳說中的

鼎泰豐!



(原諒我麵老e一拿到就吃了,懶得拍,跟路邊攤沒兩樣= =)

 

我們點了

肉絲蛋炒飯

排骨麵

小籠包

鮮蝦蒸餃

豆沙小包


(俺很後悔x1000000的炒飯:沒味道!沒賣相!失敗!)


那個炒飯,有圖為證,你們自己看阿....

我吃不出什麼味....熱炒100比較好吃....(默

排骨麵....泡麵比較好吃....排骨就很一般排骨便當的排骨(再默

小籠包....恩嗯恩嗯.............................湯汁很多!

鮮蝦蒸餃....這個不錯吃,不沾醬都ok

豆沙小包....各位大爺千萬別點....本來是要點正常的豆沙包,可是賣完了,被推薦點那個小包,吃了你會哭囧

 


總共六百多塊,跟一般吃套餐沒兩樣,也是吃的很撐,

服務生好多,都好正=0=

都充滿笑容=0=

不過

 

 


鼎大牌的餐點...................................

 

囧囧囧











名牌餐廳,只有名氣....

我不相信,上網找了一兩篇別人寫的食記

也是默默的相同感想

其實不好吃.....也沒有難吃

就是....不值得= =





TAG:SOGO、鼎泰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