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材架起的聖誕樹,不知道最後會不會直接燒掉

  1月1號這天早上,本來我應該是悠閒的在玩電腦,忽然一通電話打來,我就這樣被抓去了。

  兩天一夜的東森山莊 / 金鵝渡假村,後面那個金鵝我知道大家會聯想到什麼土鵝莊之類的,但是你看到入口第一眼,你就會認為自己來到國外的城鎮,充滿異國風情,美的不得了。

  一下楊梅交流道,我還在思考早上關電腦前我在幹嘛,一個左轉,挖賽,超美的咖啡廳就出現了....

  
  (入口處的歐式咖啡廳,又大又美!)
  (此張照片為網路截取,不是本人照的,因為我忘了照它!)

  接著一個超大拱型的入口處,有兩名警衛確認來訪原因,我以為我們是跑進人家的住宅區,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特有的渡假村加別墅的共同村莊。

  車子停在大廳門前,服務員就立刻幫我們開車門,才剛開後車廂,我都還沒繞到後面去,服務員就幫我們把行李都搬進大廳了,這手腳也太快....

  
  (大廳入口,一旁有許多待命小車)

  (今天這台相機是阿姨的,不是我平常用慣的那台,所以整個不順手+這台相機螢幕好寬<囧>,讓我在修圖時吃盡苦頭阿......)

  剛好是下午三點入住時間,所以人潮非常非常多,一車接一車的開上來,還有飯店的歡迎歌舞秀,真的是非常熱情。

  
  (歡迎貴賓之舞)

  
  (大廳照)


  一行11人買的是套票券,一泊二食券+DIY卷+30分鐘的SPA卷,整個非常超值,有多超值....原來是旅展搶購價2000元/1人,但是俺一毛錢也沒付....

  ((好,請不要拿鵝蛋丟我,那比雞蛋還痛....))


  
  園區一景,最下面那玻璃大樓就是我們剛check in的地方!)

  接著服務員領我們到了住宿的大樓,大樓?!沒錯,不是在我們check in的大廳樓上,是另外一整條山坡路上,一棟接一棟的大樓,每一棟都有很美的名字。

  我們住的是采悅居。((其它名字我有撇到,桂冠、御匠、金穗、風信、銀翼等等,很美吧~))

  

  我們的房間聽說有10坪以上,有5間房,其中一間還附有客廳、餐廳、小廚房,而每一間都有溫泉式浴池((阿阿阿....上班族的夢阿,我超想家裡也弄一個的)),而且打開水龍頭就是溫泉沒錯,是特有的38.2度C碳酸氫鈉泉!

  
  (雙人大床)

  

  

  (角度不好,不過真的非常深又大的房間內的溫泉浴池!)

  

  (附有小廚房耶~)

  

  打開衣櫃還會自動亮燈,下面還有保險箱,是不是我太鄉巴佬了,怎麼我都好吃驚=口=

  整裡好行李,我們決定去散散步,剛好遇上下午的森林步道導覽團,解說員一面領著大家走森林步道,裡面有非常多的設施,不過是12月才開幕的關係,還有很多未整理完的場地。

  
  (森林步道入口處,圖中人物請不要在意,不是我就對了

  從一開始的麝香豬....對不起服務員說牠比較胖,真正迷你型的麝香豬再往後走就有了,接著金鵝渡假村的招牌鵝,還有牛,我們家小鬼頭還跟牠說「狗狗掰掰」= =((跌倒

  
  (↑我真的是迷你麝香豬!!.....的放大版)

  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眾所皆知的『開心農場』實境版,還真的有種柚子和花草咧....狗屋、主屋、雞牛圈應有盡有。

  

  
  (看來這個主人的農場,農民幣不足所以田還沒開完~(毆)

  服務員也是說籌備中啦,不過光是這樣就殺夠多人底片了。

  
  (金鵝山莊的招牌鵝,叫牠的名字會應你哩)
  
  (山莊內自己的茶田)
  
  (難得一見被白蟻吃光樹皮的樹....?)
  
  (夫妻樹,近看樹根真的交纏在一起

  接著看油桐花、夫妻樹,走完森林步道,拐一個彎眼前盡是....

  別墅!

  
  (這是空屋,沒有人住!)

  別墅跟渡假區是完全融合在一起的,非常狀觀。

  
  (這一排是你的~

  好,這別墅區足足走了快一小時,實在太長,最後我只好半路攔下園區的接駁小車((就是高爾夫球場在用的那種)),請他們把孕婦跟小鬼載走,年輕人我們繼續走。一邊走邊起肖的說,我買這一排,你買那一排。

  
  (這一排是我的~

  還在別墅入口拍照,假裝這是我家。((我知道,做夢比較快!))這整排歐式別墅真的太狀觀,太大了。

  

  依照園區介紹,2萬2000坪渡假版圖、1萬5000坪生態森林、1800米延壽美人湯,有多大?真的是大到我眼花撩亂....



  
  (SPA大廳)

  走完園區,腳也酸了、身體也累了,此時,正好拿出套票裡附贈的SPA券,因為我們一行人裡有小孩,所以大家都可以多做半小時,一小時的課程就是全身精油按摩((半小時只有肩頸按摩)),整個就是舒爽((酸痛))無比阿阿阿阿阿阿!!!

  SPA館有單人房、雙人房可以選,非常的漂亮、隱密,房間內還會有浴室,浴室當然也會有浴池~~

  
  (SPA單人房)

  最重要的是,芳療師不會一直找妳講話,我不喜歡聊天,喜歡享受,基本上詢問內容進行我滿不滿意,跟基本關懷之外,我都很舒適,大概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也不會跟我們推銷課程啦。

  半睡半醒中,一小時的貴婦生活也享受完了,芳療師會在結束時告訴你要如何保養身體,還有附贈養生花草茶。

  這棟SPA館,除了SPA還有室內泳池、健身房等等非常的齊全。一走出來,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餓了,剛剛那樣被摸來壓去,不餓才怪>///<

  
  (用餐的地方)

  拿著晚餐券,這是自助式Buffet晚餐,菜色我就必須老實說,普普。沒有針對各年齡層調配,沒有適合老人家的口味,而我也只喜歡吃炸雞而已=..=

  

  吃飽後,我開始思考我要衝去泡SPA館裡的大溫泉、還是回房間泡小溫泉、還是去桌球室撕殺一番,結果我是一回到房間摸到床就昏睡,當然啦,已經9點多了,今天這個爆炸式行程也讓我累翻了....




  因為早睡,隔天精神異常飽滿,大家一樣先去填飽肚子,早餐也是Buffet,就很基本的菜色,中西合併,比晚餐好一些。

  
  (我可能還沒睡醒,拍照的角度很有問題....)

  吃完後,就接著使用DIY券,山莊提供多種DIY課程,阿我沒興趣介紹,時間關係,我們選的是早上9點的桐花樹筆DIY課程

  
  (專心聽服務員教課,左邊的手是我啦

  出門玩樂不忘留在家中的兩位小公主,筆上各寫上她們的名字,畫了她們最愛的卡通人物。

  
  (成品噹~噹~中間兩隻的主角是誰猜猜看

  別說你們看不出來是誰跟誰!=皿=凸((謎底置底接曉))

  我的櫻花大受好評,每個人都把筆湊過來叫我劃上一朵是怎樣。

  送去上漆時,才發現別的遊客也各各都是莫內再世((不好意思我已經自稱畢卡索再世了)),每個人都很有創意,相比之下我的畫就太小家子氣了!

  做完桐花樹筆後也10點了,我們一群人又跑去足療館((跟SPA館是分開的))做腳底按摩,持住房卡一人只要199,有人按到爽到不行又加了一節,拖也拖不走....直說比台北家裡這邊的腳底按摩好,都有按到穴道,因為可以比較,所以賴著不想走。

  ((我看,昨天那排別墅是該買一棟了....))((毆





  11點退房,兩天一夜暴走式SPA做爽爽之旅完美的劃上句點


  
  (用餐處外的風景,也是森林步道入口)

  
  (山莊內的石階有各式各樣的圖解)
  
  (隨意走走都有驚喜)

  說到東森山莊,你們也知道就是平常看見的東森集團啦,大手筆的哩....

  渡假區總共12棟,25個遊玩景點,9種DIY課程,還有不定時的村莊活動,非常豐富。

  員工全都非常的熱情,沒有挑得出缺點的地方,希望不是因為剛開幕,而能一直持續下去。

  餐點就需要再加強,我們第二天中午在外面吃的合菜整個就是美味的不得了。

  房間也是非常的乾淨舒適,尤其是那個浴池我好想....好想打包回家阿阿阿阿!

  價格呢?我覺得非常之划算,因為本人一毛錢也沒付!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賴皮,我是臨時被抓去的阿=口=))

  開玩笑的....2000/人,上面那些活動全含在內,不是便宜到爆炸是什麼。SPA做爽爽、溫泉泡爽爽、森林逛爽爽、別墅走爽爽、有得吃又有得拿。


  很值得推薦唷~

















  東森山莊 / 金鵝渡假村
  代表號: 03-4850600  
  服務專線:0800-889-168
  32652 桃園縣楊梅鎮東森路 3 號



  

  我早就知道不用拉下來看你們也一定知道,那是海綿寶寶Hello kitty好嗎~

  是吧~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