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早上九點,約10個小時的飛行屁股快要開花之際,到達了QQ


  歐洲!歐洲!歐洲!歐洲!歐洲!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上面大概是我內心的吶喊,一定要感動一下,好的,就這樣。

  

  在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機場,導遊交待了事項,然後介紹遊覽車是固定的51人座高速巴士,想要換小巴也沒得換,12人坐51人座好奢侈呀XD

  一出機場我就後後後後後後後後悔了,踏馬的好冷!13度!

  於是老e的厚毛帽外套立刻派上用場,看他得意的咧 = = 口去

  司機是看起來才三十幾歲的義大利人,戴著墨鏡都很帥,整個看上去也是個型男,跟禿頭肥油脾酒度司機大叔不一樣。

  這台可乘坐51人座的巴士是台新車,今天第一天上工,我們真好運,乾淨的新車還散發著薰衣草精油的香水,音樂也很好聽。


  

  導遊在行進中初步介紹了歐洲消費文化、小費文化、用餐文化等等,這一天我才知道,原來歐洲上廁所是要付費的!

  這十天來我碰的價位從0.3歐到1.5歐,約12塊到58塊台幣都有!囧,從沒想過本人的尿這麼值錢!但是普遍上都是0.5歐啦= =

  

  第一站出發至荷蘭的北海漁村,導遊的講解比老師的講課吸引人,也許是因為我身歷其境,更吸引人注意。

  荷蘭有很多海埔新生地,所以土地鹽份較高,因此畜牧業和乳製品業發達,漁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海比陸地高,真的很奇妙。
 
  


  

  準備吃午餐跟逛景點,在歐洲的第一餐是荷蘭當地料理。

  

  中午的餐廳

  

  DAY1午餐

  


  


  

  因為馬鈴薯是歐洲人的主食,所以接下來天天餐餐你都會看見各式各樣的馬鈴薯XD

  

  主菜魚排,雖然單調,但是是合適台灣人的口味~

  

  最好吃的就是這球香草冰淇淋了




  然後有一點逛街時間,所以我們就去尋找出門旅行必備的手錶XD

  因為我們倆人都沒有戴錶的習慣,出門手機也沒用,都扔在行李箱,為了準時集合不遲到,錶是非買不可了,幸好四處搜索時,在一間紀念品店看見了最便宜的錶,約要八百多塊台幣....QQ但,隔天小珠珠就掉下來了。

  


  

  漁村有很多當地紀念品店,導遊有介紹大多是陸製,我翻過來一看,也的確很有良心寫陸製xD。

  

  看到這間鬆餅店排了不少人,剛剛的午餐似乎沒有填飽我跟老e的肚子,他問我吃不吃,我當然說好啦!不過價錢看不懂,只好比手劃腳,選了香蕉巧克力口味,一個要5歐元多。

  

  鬆餅本身超甜,淋上巧克力醬....我懷疑還有淋糖漿,不愧是甜食之國歐....洲啊xD

  

  沿岸也有很多涼椅,許多觀光客就坐在那邊吃點心邊餵鴿子,我們也選了一張椅子,坐下來,準備把鬆餅吃完,沒想到,天上突然落下了一坨屎!不偏不倚砸中我的....鬆餅旁的餐巾紙=口=槓!死鴿子,原來頭上一條電線,停了超多鳥,仔細一看,一點也不悠閒啊!椅子上超多鳥屎的,我們倆個趕快站起來檢查身上有沒有噴到,快快離去。


  

  走回去集合的路上,想到我忘了拍海景,就跟老e說停一下,我拿出相機,揮手指我要拍前方那個角度,就在我手抬起來那瞬間,啪踏、槓!又屎一坨鳥屎!死鳥腸胃有沒有這麼差!=皿=凸砸中了我穿在身上的厚棉外套啊啊啊!!!!

  這是給我的見面禮嗎?

  第一天就要洗外套,有沒有這麼衰啊......






  我只是沒想到我衰的不只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