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由衷的建議您不要在用餐的時候點進來觀賞此文。

  下午直接前往德國,這是一條284KM的長距離車程,也是十天內唯二的長程路程。

  路上導遊陸續介紹了一些旅遊注意事項,歐洲文化,我覺得我們的導遊非常的靈巧聰明,會巧妙的安排動線時間,不單單只是一般大家知道出國會變更行程這麼簡單,很幸運的跟到一個好導遊。

  導遊小姐還說,我們真的非常幸運,她介紹荷蘭基本上365天只有50天不下雨,其他國家也是一樣,氣象預報都不會太準。

  如之前我出發前所查詢的,未來十天我所到之城市氣象預報全都是下雨,但這十天的天氣都超好,超級晴朗好天氣。

  我一直很沉醉的欣賞風景,歐洲獨有的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大綠色草皮,獨棟紅屋頂洋房,上頭一定會有煙囪,導遊介紹屋頂要做成三角狀,是因為雪會把屋頂壓垮,這樣才不會太重。

  也大概聽懂了什麼是歐盟的申根條約,所以在高速公路上一個國家跨過一個國家,不用像搭飛機一樣還要出境入境檢查這麼麻煩,但之後請不要來問我,我回答不出來xD


  

  就在此時,我感覺不妙,肚子一陣翻滾,心想:靠杯....我好像想上廁所

  想想,忍忍吧,出發前導遊就有說平均2小時會休息一次,看看時間至少還要40分鐘呢。睡一下,睡覺可以忘記要上廁所。

  身體是這樣的,當你越沒得上時,就會感覺越急,肚子又一陣絞痛,張開眼睛看時間,槓,過十分鐘不到。

  我的直覺告訴我忍不了30分鐘,我推推我隔壁的人,說我想上廁所,他竟還翻個白眼,但還是去問導遊還有多久休息,我聽見她說:什麼?想上廁所呀。然後跟司機用英文交談了一下。

  老e走回來,我覺得不太妙,肚子痛得要命,思考是不是剛剛漁村的死鳥的詛咒=..=過沒兩分鐘,我又推推隔壁的,叫他再問一次導遊要多久到休息站,我感覺不太能忍了啊!

  他只好又走去前面,導遊說,這段高速公路剛好比較難找廁所,剛剛有看見指示牌,再3公里,忍一下。

  3公里!我連3分鐘都忍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媽!3公里仿彿催化劑,迅速的衝過我大腦指示我的肚子,亮起紅燈表示我快要守不住球門了!

  痛到我頭狂冒冷汗,又一度感覺我似乎是真的會剉屎在車上......


  新車!是新車!這是新車!不~~~~~~~~~~~~~~~~~~~~~~


  不~~~~~~~~~~~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我用力的推我隔壁的,說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忍不住了!我都要哭了!屁股也要哭了!



  他只好再站起來,導遊才剛回一句:忍一......

  我的理智線已遠離我,我馬上跟著站起來,跑過去抓住她的手(她坐在最前面),我說我要借他的車上廁所!!!幾百萬我都付Q皿Q!(沒有後面這句啦)

  場面混亂,司機其實一看見我衝到前面,已經馬上按下廁所解鎖鈕,說OKOK沒關係趕快去。

  這下好了,我真的成為新車廁所的第一位客人了。

  在機場出發前導遊就介紹過,車上廁所是禁止使用的,尤其是長途旅行,連我們一般上廁所都要收費,可想而知清理車上廁所是非常麻煩且不容易的。

  最大問題就是,它是新車!!!!!!!!!!!!!!!!!!!

  屁股哭完了之後,理智也慢慢找回來了,跟著湧現的是罪惡感、羞愧感,馬桶還要按兩次沖水還沖不乾淨,我看見下面有馬桶刷,拔起它,槓、塑膠套全新未拆封。(冷風吹過)

  洗手台裡放了一些廁所的全新用品,都還沒定位的用具,固定用螺絲也整包未拆的放在紙盒裡,我只好默默的移開它們,洗洗手,擦乾再把它們移回來。

  要打開門的那一刻,千頭萬緒啊......整團就12人,剛剛大家一定看見阿妮的暴走了.....(掩面淚奔)司機做啥不是禿頭肥油凸肚中年老頭呢?為啥要是個年輕的義大利型男呢?當他要清廁所的時候他會怎麼想?

  哭哭,開門面對現實,車子要進休息站了。

  後面的事.....就不用講了吧。((((((陰暗角落劃圈

  唉,大家人都超好的,下車時紛紛問我還好嗎?怎麼了?司機也都像沒發生過車難一樣,導遊小姐未來幾天也完全絕口不提,在提醒大家每次上車要記得廁所時,也都不會引用我的例子,本人跟到這麼貼心的一團,屁股沒哭,眼睛都哭了。

  (完)






  什麼?我寫完了啊?下午的行程?有這回事嗎‧3‧




  

  科隆大教堂,它從13世紀中起建,工程時斷時續,因為建築長達六百年,歷經各代主權,結合了所有中世紀哥德式建築和裝飾元素,也是世界文化遺產。

  


  

  它也位在車站旁邊,導遊提醒我們不要靠近車站,人口複雜。它的周遭也沒有什麼公園,全都是百貨商店建築,所以沒有一個很寬廣的位置可以拍它。

  


  

  參觀了一圈教堂,在這裡買了幾張明信片,就往旁邊的商店圈走去,因為實在有涼意,所以我必需花時間買外套跟長褲。

  

  在這裡買了粉紅色帽T外套,和一件卡其色內搭九分褲,血拼篇再介紹,因為很便宜,但並沒有寫是陸製或歐洲製。

  

  也意外的看見遊戲店,老e想著在台灣買不到的D3,想要碰碰運氣去找找看,一片22歐,台幣八百塊左右!一陣雞同鴨講,噢,原來歪國也缺貨xD

  

  買了點心,這個有點像台灣的雙胞胎,2顆黏在一起,但是味道就不太一樣,不是習慣的口味。

  廣場上也有許多街頭表演,看見鋼琴,小提琴,還有兩個很特別的介紹一下XD

  

  這個真的很厲害,只靠一根棒子就撐起上面的人。

  

  這老爺爺很可愛,他邊拉邊唱,唱的是很輕快的歌曲,超有活力中氣十足,雖然聽不懂他唱什麼,不過旁邊的遊客有時聽的呵呵大笑,為這個景點增加感動的樂趣。





  

  DAY2的晚餐就在科隆教堂旁的中式餐館,六菜一湯。

  


  


  


  


  


  


  







  

  今天的飯店是RAMADA TREFF BRUEHL,大廳有一台可付費上網電腦,飯店裡沒有無線上網服務。

  

  房間附有汽泡礦泉水免費,可是超難喝QQ,旁邊那些零食就是要付費的。


  

  不過進飯店前看見隔壁有一間超市,團員們馬上放好行李不約而同逛超市去了。

  此行的意外收獲是小熊軟糖,導遊介紹小熊軟糖原產自德國,所以在德國超市買一定比較便宜。

  其實我從沒注意過台灣的價錢,也很少吃,直到團員們驚呼這個錢也太便宜了吧,我一看,大包加量10%,一包0.89歐元,一包35元不到@@

  大家都8包10包的抓,我很不識貨,但也怕漏撿便宜,所以還是拿了5包xD。回家才知道,台灣超商有賣約手掌心大小的一包好像不到30G要價25元,天吶,是真的便宜很多倍=0=。



  

  (枕頭上那個已經有人發問過,那是小熊軟糖,不必再問了

  第一個晚上才知道,歐洲日照時間超長,早上四點天就亮,晚上十一點天才黑,搞得我都以為還很早,每天吃晚餐都誤會在吃午餐,哈。

  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