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吃所以分享

很早之前,老e問我要不要去吃喜酒,原來是公司老闆嫁女兒,有宴請員工,但不用包禮金!又可以難得在五星飯店吃飯,當然報名參加溜!這也是我一次享受到『家眷』的好處XDDD

再說雖然咱們的喜宴也過了五個月,但事後一直沒露面致謝也過意不去,所以還是要現身給眾人瞻仰一下(毆)。

有捷運可以到,就在美麗華旁邊,不過因為要載同行友人,所以我們還是開車,參加喜宴賓客可以免費停車。



一到飯店,就看見空飄汽球,原來有另一場戶外婚禮,這也太浪漫了吧!

我們參加的這場就沒那麼隆重了,因為這是一場歸寧宴,氣氛輕鬆很多,不過現在認識的人也幾乎沒有在辦歸寧宴了@0@。


歸寧
即是在結婚後的第三天,新婚夫婦兩人,攜帶禮品一同前往女家(即新婚婦之娘家),
 亦即所謂的『三朝回門』,表示嫁了人也不忘父母的意思。
新女婿探望岳父岳母,表示感謝恩德,亦可藉此增進感情,在南部的習俗,女方歸寧時會宴客。

(以上截取自網路介紹)

有些人還是有歸寧的動作,但是就省略宴客及那些禮俗,更有很多人因為假期不足直接出國蜜月去了XD



桌上有擺置每人一串綿花糖,好可愛~我也搜刮了左鄰右舍的綿花糖XD



直接上菜!





湯圓真的就是要用炸的才好吃





真魚翅唷....一片究竟要價幾摳呢



真鮑魚喔....(?)這味道果然跟上次一樣我不喜歡.....



這是最不上相~可是最好吃的牛小排



魚也是被分屍好才上桌的XD



這好像稱做台式蘿蔔糕~非常的香!



這也是第一次看見這種喜宴甜點的~口味一般般~



吃到尾聲時,有點冷,就請服務生給我一杯熱茶,嗚呼呼,不愧是大飯店,眉頭不皺一下的快速奉上,好香好好喝QQ

這次我終於包到菜尾了!蛋糕一塊與泡芙一顆~~


整體來說,好好吃,聽說是阿基師主廚?不會有什麼高檔菜色但是食之無味,就是很合一般般鄉民的料理XD

歸寧,所以吃完就走人了。








victoria維多利亞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電話:02-8502-0000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