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加坡回來兩個月,友人提議去吃馬來西亞料理,讓我也想回味一下新加坡的馬來西亞美食。

這天巧遇颱風肆虐過後的隔天週六,台北市街頭像原始叢林一樣,遍地狼藉的樹枝落葉,真的也是長這麼大第一次見識。

到達餐廳時,看見店員正在門口潑水刷地,用餐時間沒有客人,大家果然很怕隔天颱風影響還在,只有我們幾個屁孩不畏風雨....(X)







 




七嘴八舌決定點好了餐,大家一起分享。

可是我都忘了菜名!



這是一碗麵....((毆

套餐的供應方式,附一樣小菜跟一碗綠豆湯。




單點半隻海南雞



搭配使用的調味料,專用醬汁、薑末、辣椒,但我覺得單吃就不錯了。




這好像叫什麼皇帝骨來著,顏色雖然不討喜,不過味道不錯。




這我就真的忘了是什麼了= ="魚之類的




香脆奶油茄子,我從來沒吃過茄子,挑食,不過我吃了一塊,真的沒有茄子味,甜甜的很不錯,一定要趁熱吃。




忘了名的炒飯




忘了名的炒麵




很貼心的是,店家後來一人附上一碗綠豆湯,本來只有點套餐才有的,他看我們都是分著吃,就送我們一人一碗消暑,真的很開心呀~




最後意猶未盡的加點了椰子醬牛油烤麵包,還麻煩店家幫我們切成六等份,哈哈,菜單圖片不是長這樣的唷








如果以後我都這麼不專心的寫食記應該很欠扁....










PAPPAMIA帕帕咪婭‧馬來西亞白咖啡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1號 
電話:02-27754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