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043.jpg

  NANA問我,池袋也有牛郎店,是不是就近體驗就好,其實我有瞬間猶豫,因為行程實在延遲太多。

  不只不想擔誤NANA下班時間,其實NANA也沒有主動說明逾時費用,她有說明天要4點起床,我更擔心她沒睡好,然後重點我也不想太晚回去。

  可是我不想錯過自己花了許多時間做好的功課,我告訴NANA:
  我不想冒險,女僕店光是選店、挑選在籍女僕我都用心做功課看了百百張面孔。(雖然也被很多面孔驚嚇)(自爆)

  男子學園為了怕記不住名字,我也重複看了好幾次生徒名簿,沒想到還是得靠現場記憶XD(自爆X2)

  牛郎店呢,我與NANA說,牛郎我至少挑了有一個星期,還是一家一家店的點選,一張一張個人照點進去看的,經過本王篩選、品質有保證XD(自爆X3)

  NANA就說好吧!挑了這麼多天太用心了!看帥哥去囉XD!

0929044.jpg

  燈紅酒綠的招牌讓我們迷路了一下才找到


  奔波到歌舞伎町時已經是21:00了,大約21:30入店。
  NANA是第一次來,入店前還抓著我的手說我要保護她哦,我說放心,我也是第一次XD衝就對了!衝吧!

0929045.jpg

  告知我們是初回體驗,並且來自牛牛大本營網站查到了初回90分鐘¥1000,接待人員請我們稍等一下,又出來與我們說,網站上的初回有限定時間是需於20:30前入場。

0929046.jpg

  20:30之後初回體驗是90分鐘¥2000,我說可以。(我印象確實是規定20:30前入場才是¥1000沒錯),既來之、則安之,檢閱護照之後便領我們入場。

  環境照官網如下

0929048.jpg

0929049.jpg

0929050.jpg

  圖三鏡頭前的座位就是我們當天的位置。

 

以下先後順序已混亂,但已經盡量依照小腦記憶排序:

  坐下後很快的立馬來了兩位牛牛發名片,並且詢問我們想喝什麼,鏡月是一定有的,一直放在桌上,一支綠色小瓶的。

第一組,初始牛牛【左方是服務我的、右方是服務NANA的】

神崎 伶、幹部輔佐‧詩音

10031.jpg

  NANA明天還有工作不喝酒,我也不愛喝,所以都點了茶類,因為我們點茶,為了配合客人,接下來所有人都喝茶XD

  然後給了我們一台平板選妃,一個人可以選三位,我本以為整場就這三位,殊不知.....
  一位牛牛初次見面接觸的時間是10分鐘,10分鐘之內他要把握時間獲得顧客的青睞甚至是指名,時間一到牛牛必需把他杯子的酒水喝光,向顧客敬意離去。(這些店家並沒有說,是我上網看體驗文介紹看來的)

 

0929047.jpg

  我早先在公式網站已經選好了兩位,其實可以發現我喜歡的菜色都是同一種類型,調調很像,突然要我選第三名我反而不知該選誰,我說就選我旁邊這位初始牛牛好了,牛牛說,他們已經坐在這兒,不能選了XD

  那個L沒有照片,存心讓人好奇,但我怕點到死亡筆記本的L,想想還是算了。

  耍了個笨,隨手亂指第三名,根本忘記我指了誰。

  一心只記得我選了悠斗跟零人。


第二組【左方是服務我的、右方是服務NANA的】
臨也、一之瀨 海斗

10032.jpg

  接下來的套路一律如下XD
  請NANA告知接待我的牛牛,我不會講日文,需要大家共同聊天。

  前面有兩位牛牛有想嘗試辜狗翻譯,其實我也有準備,但我覺得應該是文法問題,翻譯一直不通順,導致他看不懂我說啥,我也看不懂他說啥。

  不曉得每位牛牛結束10分鐘初次見面有沒有跟後面接力的牛牛說,所以從第四位開始的牛牛完全不曾嘗試辜狗翻譯,我也放棄了。

  或者應該說,後面的牛牛想要靠實力,橫跨語言的隔橫!
  我說,很抱歉,我是語言不通的那一位XD


  但有一位牛牛說,他覺得來牛郎店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就是心情愉快開心就好。
  很會說話!但若沒有翻譯,我也感受不到他的用心!哈哈、翻譯還是很重要的啦!


第三組【左方是服務我的、右方是服務NANA的】
翔、幹部輔佐‧灯真

10033.jpg

  這組我較有印象,灯真很會開話題,翔也跟得上。

  因為我很壞心的把名片拿起來跟本人比了一下,疑惑的看著他,嗯....差得有點多。
  灯真馬上瞭解,他說是四年前的照片了!(本人發福了一點XD)

  我再拿翔的名片,他說是一年前的照片,應該跟本人像吧!
  側臉又黑白照是怎麼分得出來啦XD


  牛牛有各種長相,沒有如池袋BL男子學園100%帥哥,牛牛有世俗價值帥的、不帥的、普通的、成熟的、幼齒的、邪魅的、大叔的、陽光的、搞笑的

  也有各種個性,有幾位真的很傷腦筋完全無法與我交流,只能在一旁點頭如搗蒜
  記得有一位想要用英日夾雜,我說NONONO請您說日文也許我聽懂率比英文高些。
  (因為日本人的英文發音啊........就算是我知道的英文單字,可能也變成聽不懂了XD”)


第四組【左方是服務我的、右方是服務NANA的】
みこと、主任‧伊吹(NO.4)

10034.jpg

  第四組有印象的只有,みこと的名片居然是用手寫的(?)好像是新人?
  他說手寫才有誠意,我覺得唬爛程度比較多,牛牛們連名片都要用盡技巧博取客人青睞。


  中間我跟NANA發現,居然是選妃接力大賽呀!根本不止三人

  牛牛為了開話題,大概有聊到,覺得他們店內裝璜如何,頭上那盞燈要300萬日幣。(可是我對那盞燈不感興趣QQ)
  問我是來旅行的嗎?平均多久來一次?已經來第幾天了?明天要去哪裡觀光?我都出示照片說我明天要去日高市看曼珠沙華,好似沒有人知道呢。
  如果氣氛真的要乾掉的話,牛牛們就會示意乾杯喝一口。(別懷疑,就算旁邊坐翻譯,牛牛還是會有冷場的機會。)
  現場還有真人鋼琴演奏,真的是華麗氣氛滿點,口袋沒有個百來萬的,大概沒有勇氣進來。
  基本上牛牛為了使客人動心,都會假裝不經意的觸碰客人的手、腳、肩,一些比較安全的位置,但還是有少數幾名是非常保持安全距離的。


第五組【左方是服務我的、右方是服務NANA的】
零人、代表取締役‧氷咲(NO.2)

10035.jpg

  接著,第五組牛牛,零人來了。
  本人與照片相符,很是可愛,氣質可以加入BL男子學園那種,也跟松本潤很相近。

  想必他希望獲得更高收入才來的牛郎店,不過本人一看,長相及格,但是遇到歪國人恐怕是第一回,因為他完全不知如何是好XD(當牛牛困擾時,我內心也感到抱歉XDDD)

  既然他無法開話題,我也只好晾著他,而且他也完全不敢碰到我。
  後來我發現更慘,因為與零人同時坐下來在NANA旁邊那位,居然是代表。

  代表果然不愧是代表,但他是NANA選的,語言交流通順自然就顯得零人無所適從。
  內心希望他之後不會被責罵,日本人性格或許會嚴厲的說就算語言不通你也要想辦法博取客人注意。

  帥哥也是有花瓶的

 

 


 

接著請繼續收看下篇----(小丸子語調)

高潮總是在後面~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