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021.jpg

  在此送走老哥之後,跟NANA衝去下一場池袋BL男子學園,步行到JR秋葉原站時,已經是19:00了,但我們預約的是18:30!

  比起女僕店客滿,我更害怕的是BL男子學園客滿O__Q

  原本理想計畫是夢之國16:30-17:30、池袋BL男子學園18:30-19:30,居然大大延遲了。

  若沒有NANA帶路,從池袋站走到池袋BL男子學園真的有一段路程,抵達時是19:40分,遲到了一小時!

  入口很小,但我看見接待的是はる(生徒名簿:天使はる),NANA一樣誠實的告知我們是預約遲到的人,はる說原來就是我們,他們等了我們好久。
  真是抱歉,但是幸好還有座位呢,很快的就入座了。

0929034.jpg

  NANA對BL類型不熟,以為只是男子學校裝扮的主題咖啡,與女僕性質相同。
  我突然不知該如何說明,只好笑說:嗯....有點類似角色扮演的現場直播吧!(笑)

  我說很怕嚇到她,畢竟還是有人對特殊主題不能接受,她說沒關係的,店內都是帥哥,她看得很開心,剛剛那位はる妝畫得也太好了,是全妝呢!
  我說那位是資深三年級生,換成台灣用語大概是萬年三年級生,以資深的程度來看,應該直到BL男子學園休業為止,他都是永遠的三年級生XD

0929024.jpg

(抽屜裡面全都是尺度大開的BL本唷)

  一陣混亂時有名白袍來了,他說他叫とあ(生徒名簿:六月とあ)是二年級生,很適合被推倒的那種(誤),拿了一疊蓋著的卡片要讓我們抽,NANA聽他說明,才知道今天主題活動日,只要登校的學生,一人都可以免費抽選一次。

左方:我抽到的、右方:NANA抽到的

0929036.jpg

  冷靜(?)下來後是一個畫了女裝的學員,他蹲在我面前時,著實讓我驚呆了一會兒。
  詢問我們是初登校的學生(初回顧客),說真抱歉呢,第一次見面就是女裝。
  他說他叫あき(生徒名簿:白川あき),是一年級生,我覺得真是會選,選了一個畫女裝畫得這麼可愛的傢伙,美少年果然很可怕!

  あき說今天是病院主題活動,所以全員都穿著白袍系列,他就成了小護士COSPLAY,消費方式也與日常不同,只有病院餐可以選擇。

0929022.jpg

  一個主題餐是¥1500,原本日常的MENU裡面正餐和點心類全都沒有,飲料正常選擇。
  另外今天開放與喜歡的男子指名合照,一樣是拍立得,¥2000一枚。
  聽到這個我眼睛都亮了,原本小失望沒有日常制服和羞恥點心類,但卻開放了日常不開放的合照活動!三連休果然真是~~~太棒了!

0929025.jpg

0929026.jpg


  由於我在上一場女僕誘惑已經吃飽,NANA點了一個主題餐,內含可以抽選一張照片,我就單點一個飲料。
  點完餐後,可能其他學員知道我們是歪國人,並沒有主動過來攀談,聊天是男子學園的賣點之一。
  NANA很勇敢,告訴我巴檯的客人有一位年紀很大,我回頭也嚇了一跳XDDD


  桌上有本學員介紹,詢問あき是不能拍照的,翻到あき時,本人面容也太可愛了,男版的可愛!面前這位女版真的畫得太好!到底是誰下的毒手XD

  有一個眼下有淚痣的,我忘了名字,大概是全校我最中意的菜色(妳想幹嘛)


  突然有名學員詢問我,巴檯的某位客人想跟我交換我剛抽選到的卡片,因為NANA的也給我了,我一時也忘了我抽到誰,拿起來看名字寫著HYUMA,我詢問她抽到誰,她讓我看了,嗯....沒FU,雖然我都不認識,只好挽拒她了。

0929035.jpg

(義大利麵的上方那本就是學員介紹)

  我跟NANA小聊一下,她點的蟹肉義大利麵來了,邊吃邊聊時,勇者來了----

  一位不知名的學員來到我們桌邊
  他說:看妳吃得很香,很好吃嗎
  NANA:好吃啊

  他說:我叫ひゅま(生徒名簿:成田飛雄馬)
  一個名字跟帥臉很不搭的人XD

0929037.jpg

  我還在拼湊HYUMA的發音時,NANA說剛剛想跟我交換卡片的就是我手上的ひゅま,我馬上哦哦哦!拿起來看,原來是你!人氣男、ひゅま!

 

  他問我們是哪裡人
  我說台灣
  他睜了眼說台灣?台灣在哪裡?(還說是泰國嗎)
  NANA跟他試說明了一下
  他還是說不知道
  雖然很不太能相信,看在他帥又有勇氣來跟歪國人搭話的份兒上,姐姐都原諒他XD
  畢竟行前看過很多體驗遊記,池袋BL男子學園應該接待過很多台灣人了,更別說有一位已經登校好幾次的常客部落客。
  就算沒到過台灣,也一定聊過相同話題了XD

  然後問他真的是高中生嗎?
  他說是啊,這裡大家都是高中生唷
  我說換個方式問,他是學園內的高中生,還是真實世界的高中生
  他說他真的是高中生,高二呢!(官網的生徒名簿也是二年級生XD)
  我OS想說好吧!我相信你是高中生,但是學園已經經營有7年了吧,はる還要自稱他是高三生我真的不太能入戲XD(但他真的保養的不錯!)

  我問他剛剛有一位學員臉一直很臭,都沒有笑容,因為我們有嘗試跟他要求換位置,但後來沒有下文,不知道是不是惹怒了那一位學員?
  ひゅま說:啊....慎也啊(生徒名簿:正留慎也)他啊,那是他本來的性格(學園內的設定吧,我猜),他沒有不高興....怎麼說呢....是一種COOL的表現吧!嗯、COOL!(貌似很滿意自己的回答WWW)

0929038.jpg

 

(生徒名簿:正留慎也)

  後面聊了什麼我記不太得了,ひゅま離開我們這一桌後,我看他一直跟對面桌的2個女生聊得很開心,還穿著白袍轉圈、嘴巴唸了:咻~呢

  因為我的視角只有前面2人桌的女性,她們就是學員沒有來聊天時,各自滑手機,學員一來聊天,馬上笑得心花怒放,其中一位女性穿著短裙腳屈在椅子上,學員還貼心拿了小毯子要給她蓋著。(這也是一種撩妹技巧?)

  NANA趕著吃完麵時(對她真是不好意思!)我向她確認了下一站還能去嗎?因為她明天早上四點就要起床。

  NANA很爽快的說沒問題,因為今天實在是太有趣了,都是帥哥她看得好開心XD非常能感同身受,因為我也看得好開心XDDD

  はる經過我們前面,我們就說想要消費指名拍照這一項,他問我們想要跟誰合照。

  腦波弱的我雖然一開始很中意眼睛下面有淚痣的美少年,但他一直沒有來我們桌邊,以致於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現場看見有人點了POCKY他是受、はる是攻,真的是受到一個萌爆人,POCKY吃完後はる還沒想放過他,想蓋著醫院的布簾攻下去,他嚇得搖手說好可怕,はる就放棄了XDDD

  既然沒機會跟他交流,我自然選了勇者ひゅま
  はる好像是大聲說了是拍照項目哦,ひゅま被指名了哦,ひゅま說:咦?我嗎?其他學員一點小騷動不知道應聲了什麼,然後就把我請到後面的小房間
  我心一驚,是要帶我去哪?O___O抬頭一看居然掛著牌子寫診療室,笑歪我了,因為打開門後只是個樓梯間XDDD
  樓梯間還有一個打光設備,有點規格!?XD

0929042.jpg

  ひゅま跟學員拿了一個道具,問我知不知道那是什麼,就是聽音器,但是日文發音只有NANA聽得懂,意思是他要做出替病患診療的動作,於是把聽音器移到我胸前(沒有碰上不用擔心,跟女僕店一樣是禁止接觸的XD),拍了照。

  拍完照後我們還要去趕場,就趕緊結帳,結帳時必需說出:我要下課了唷。
  (今天淨說一些羞恥的口號,不過也因此笑點滿滿)

 

  【結帳明細】

  基本學費¥1300/人(2人所以是2600)(平常是¥1000,今天是主題活動日貴¥300)

  學生證¥300/人(2人所以是¥600)

  柳橙汁¥960

  蟹肉義大利麵¥1500(含抽選卡片一張)

  合照特典¥2000

  合計¥7660(約NT2150)

 

  後面我們離開時,學生還會跑出來跟你說再見,另外兩個是誰太緊張我沒看,我想有一個一定是被指名的ひゅま,確定一個出來送客的是はる,其實他在場內沒什麼笑(很認真在工作,一直聽見學員在喊他的名字詢問東西),但是送客時笑得很開心,還用中文說謝謝、再見、還要再來哦!

  能夠順利來朝聖真是太好了!至此我有一股衝動想要去學日文!不過初登校能夠順利交流也好感動!!!

  光是衝著ひゅま無違和的親切,我就還會想去找他XD

  離開後走在路上,NANA也說出這家店真的是太有趣了!我想她是和我一樣內心澎派!

 


 

池袋男子BL學園
住所 〒170-0013 豊島区東池袋3-9-13 岩下ビル2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5:00~22:30、星期六12:00~隔日5:00、星期日12:00~22:30
JR山手線 池袋駅東口より徒歩10分 帝京平成大學正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袋男子BL學園咖啡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