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053.jpg

第六組【左方是服務我的、右方是服務NANA的】
光聖、部長‧優聖(NO.1)

10036.jpg

 

 

  輪番上陣來到第六組時,我跟NANA說必需表明我們不能坐滿90分鐘,得要走人了。(原來一直聊重複的話題也是很累的。)
  第六位的名片寫的是漢字「光聖」,NANA的對手是NO.1部長,都不是我們指名的人。(後來看排列組合他應該就是我隨手指的第三人)

  此時我說想去上個洗手間(消磨時間),光聖牛牛則親自領我到洗手間,進去後我在馬桶的正前方看見部長NO.1的照片.....XD

  咦、掛在這裡用意是.....

  回到座位後,為了幫NANA想話題(她真的很努力了XD!),我便隨口詢問洗手間那張照片是NO.1部長您嗎?(拿起名片假裝確認一下)

  部長的長相非帥哥型,看上去較資深有些年歲,研判應該也有35-40才以上,就算與NANA聊天也很嚴謹,但還是有幾回笑聲很渾厚,不過聽得出來是公式化笑聲,不真心,不是耍寶搞笑之類型,短短的10分鐘實在無法感受NO.1的威力(?)


第七組【左方是服務我的、右方是服務NANA的】
主任‧悠斗(NO.3)、一颯

10037.jpg

  第七組時,先來了一個長相次佳的,他詢問我們應該坐誰身邊好?NANA不喜歡他的長相,被指來我身邊,我是都無所謂XD

  然後立馬來了另一位長相出眾的(在我心裡),他遞出了名片,名片上沒有照片,但是名字我卻記得很清楚,是悠斗。

  我跟NANA說他是我點的呢!NANA告訴我身旁的牛牛真不好意思,因為我點的是悠斗,所以身旁的牛牛就到NANA身邊去了。

  他跟側臉的官網照不太一樣,大概是便服與西裝我也不太會辨認,但是官網照有蕭敬騰三分像,本人卻是完全另外一個面孔。(簡單說就是公式網站的照片與本人不像)

  悠斗從頭到尾都帶著好可愛的笑容,馬上請NANA告訴他我不會講日文,需要大家一起聊天。

  悠斗確認了一下桌上的綠頭牌(誤)(只是一張便條紙),リア(莉亞)下面寫著悠斗,笑說原來是我指名的他,他不在意語言不通的樣子。

  問我選他是因為我喜歡他嗎?喜歡嗎?連問了兩次,一次比一次還逼近我的臉,已經快要貼上我的臉了!(靠杯,你皮膚也太好了吧!)
  太突然的猛烈攻勢導致我……退後了XDDD

  他看我笑到遮住臉(其實是想遮住小暴牙XD),就沒有把我往死裡逼。
  他說リア真可愛呢,看我好緊張的樣子。
  (拜託就算你的官網照我看了NN次,但本尊出現在面前三分鐘就要手來腳來我也頂不住呀!)

  悠斗是NO.3,NO.3的威力就是根本沒有語言不通的困擾,不管他講什麼我都忍不住想要暴笑,臉蛋已經立馬加分到蒙蔽我的理智(是的,旁人視角就是這個女人笑得花枝亂顫)

  而且他完全沒有要喝一杯的意思,就是沒有一秒的冷場。(最後我根本沒發現他怎麼把手上那杯喝光的,因為他全程一直對著我說話。規定是每位牛牛坐滿10分鐘時,他們杯子都要見底才能離開表示禮貌。)我想大概是小精靈吧○__○

  悠斗問我從哪裡來,我說台灣,問我台灣哪裡,我說台北。
  他說他們下個月也要去台灣員工旅行,我說我們知道,每一位來的牛牛都有說。(他們都說想吃小籠包,但我好想叫他們去吃豬血糕--毆)

  悠斗握著我的手說,那他來台灣我可以跟他一起出去玩嗎?(握超緊,他手超涼,我手超熱XD)
  我說剛剛已經有人約我了耶XD(但我已經忘記是哪位了)

  他說我跟他一起就好了啊!(或是我選他就好了,大概是其中一種意思)(握更緊,喂、這樣跟你同事搶可以嗎)
  我突然心想你這樣的極品出現在台北街頭還得了XDDD(但為什麼我不試著答應看他會回答什麼呢?飲恨搥牆)

 

0929069.jpg

  然後討論衣著,說我很喜歡粉紅色,全身都粉紅色,包包也粉紅色,手機也粉紅色。(我印象有看過他穿一套粉紅色的西服套裝)

  NO.3沒有冷場,他說想跟我擁抱,我說NONONO!我們走了一整天,我覺得身上很臭!

  悠斗說抱一下才知道!難道我不想抱抱他嗎?(別撒嬌啊!)(我想啊,但我覺得汗臭很失禮啊!喂~)也不介意,說著就要抱上來,我整個氣勢弱到往後退....XD(到底他怎麼那麼HIGH!)

  NANA幫我解圍,說我們走了一整天怕身上有汗臭味會不好意思
  悠斗才笑著放過我,那笑臉太邪魅勾人了,完全沒有破綻可抓!

  他說好吧,語言不通,那就教教他中文吧,雖然他是面向NANA詢問
  悠斗:中文的可愛怎麼說
  我就搭話:可愛
  NANA就點頭指了我的發音:可愛

  悠斗:那喜歡呢?
  我又搭話:喜歡

  兩位牛牛馬上說:妳根本聽得懂日文嘛!(眾人一陣笑)
  不不不我真的聽不懂啊!XDDDD

  他說那還是抱一下好了,我馬上又嚇得往後退,牛牛其實很熱情想使妳開心,那是他們的使命,但也不會疏忽了顧客的抗拒。

  心中的NO.1來時才覺得10分鐘它奶奶DER怎麼過那麼快,悠斗離開了,服務員來結帳了,詢問我們要指名哪一位牛牛送客。

0929054.jpg

  ※正常的初回體驗之後,服務員會來詢問今天是否有喜歡的牛郎,是否想要場內指名(延長時間),但我們未到90分鐘就有表示想要離開,應該是牛郎有告知,所以服務員來結帳時完全沒提到這一段,直接跳到送客的指定牛郎。

  NANA原本是有點聽不懂牛郎店專門用語,幸好(幸好妳個頭)我行前看了數十篇牛郎店體驗文,我幫她解釋,他要我們選一位喜歡的牛郎送客。(我變成翻譯了好開心心心XDDDDD)

  NANA開始翻她的名片,我則是毫無懸念的指名悠斗。
  起身時,悠斗很快就出現在我身後,又掛著他那犯規的笑容。(慘了,難道我也要暈船了嗎)

  如果不是營業用笑容毫無破綻,那他真的是當牛郎當的很開心,樂在其中的在工作。

  因為包包我已經揹起來了,他就幫我提袋子,說了一句話我聽不懂,大意也是很開心我指名他送客,我真的很喜歡他呢。這樣。(非常有自信,很好)

  要往門口走時,悠斗伸出了手,掛著勾人的笑容,他沒有主動牽手,而是等我同意搭上手,才牽起我的手往外走,符合官網他的自介:王子風。而且真的握超緊,大概會把小女生的心牽走的那一種XD

  到門外時,他問我還要再來哦?我也說好。(反正不用負責XD)
  (可是下次若要再來見你就不是¥2000這麼簡單了耶,基本費隨便加一加就可能要破¥20000了唷,姐姐養不起你這可愛的小精靈)

  然後詢問他可以合照嗎?
  他很爽快的說好,當然沒問題。

0929072.jpg

(照了2張,但只分享一張XDDD)

  突然一個MOVE,就把我摟過去,整個頭貼在我頭上,嚇歪姐姐了!(這到底是什麼可怕的撩妹技巧!?而且我居然完全沒有想要躲開)說好的王子風呢?這小精靈也變太快了吧!

  好險他身上沒有我害怕的香水味,加分加分,直接突破天際好了(盲目)

  道了再見,我們離開時,我又回頭,送客的牛牛居然還站在原地笑著送我們。
  我拍拍NANA的肩,她也意外的回頭,再一次掰掰,覺得超歡樂的離去了。

 

0929070.jpg

0929071.jpg

 


  七名牛牛,主動向我要LINE的只有2名,都是非指定牛牛,看起來都是新人只為建立客群。
  (如果是初回90分鐘看起來會有八組牛牛,最後至少要留個10分鐘結帳吧XD?)

  悠斗沒有要加LINE,想必他也明白我只是個觀光客,過客而已,很聰明的NO.3,精準判別,不用浪費時間虛寒問暖。

  一家店有NO.1至NO.10的排名,感謝他們看得起觀光客,我們居然面試到NO.1至NO.4,幹部輔佐2位,普通牛牛8位。

  沒有放棄最後一個行程真是太好了,三個願望,用高價花費一次滿足XD

  (女僕咖啡、BL咖啡、牛郎店,居然是牛郎店的帳單最便宜!)


  初回體驗¥2000一個人,不用加TAX35%,也不用加消費稅8%,實實在在收您¥2000一個人,我們是兩個人¥4000,值得信賴的牛郎店,當然我事前有做功課的,能夠登錄在牛郎公式站上的都應該很安全。

 

※不會講日文真的不要踏入牛郎店尋找新鮮感,不只自己無法盡興,也會讓小牛牛們很困擾
※好險我不是日本人,不然親身經歷牛牛撩妹超高技術,難怪櫻花妹都會撩落企XD
※牛牛販售的是妳花錢買他的時間與妳戀愛,所以心態真的要放得開才玩得盡興。(敗筆就是我今天自覺身上臭,不然還不抱一下卡油回本O__Q)
※在日本職業不分輕賤,只要努力向上,牛牛也是受人敬重的工作,而且感受得到牛牛們真的不排斥觀光客,很盡責的想使妳開心
※歡場無真愛,投資牛牛有賺有賠,撩落企之前請確認身心健康、口袋也健康XD
好了,我要去報名日語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舞伎町 牛郎男公關俱樂部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