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怪圖,慎入....)

新年吃不停第2炮,也是在年前就約好的了。
1月2日與小露,阿牙約在東區((有兩位朋友因故沒有到場))。

2號之前,大家匆匆問我怎麼去,在哪裡,
我說,哈,我也是個路痴,也沒吃過我自己找的那家店
約了個大概地點,我就在MSN掛了狀態:
『一個加拿大回台的路癡,一個台中北上的路癡,一個台北在地的路癡,
這三個人能在1月2日順利見面嗎?』

幸好聰明的我們,順利相見。

= = = = = = = = = = = = = =

店名:韓聚
營業類別: 韓式火鍋 - 火鍋燒烤(美食餐飲) 
營業地址: 台北市 大安區 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集合地點:忠孝敦化站(由東區地下街9號出口)
交通指引: 本店位於"頂好名店城"及"中心診所"後方第四條巷子

費用:399+10%服務費
查詢電話:                 (02) 87716320         

= = = = = = = = = = = = = = 



((圖片來源於官網,因為我懶得拍))



店內的桌子都一樣大,4個人剛剛好,6個人嫌太擠,因為店小,不過不影響他的美食。
跟服務生說我們第一次來請教教我們,結果小姐還真的熱心的從頭幫我們炒到尾XD

((感謝阿牙提供了照片↓))



左邊一個烤盤烤肉用,右邊一個像壽喜燒的可以炒肉用,吃膩了之後,
還可以韓式泡菜鍋、辣豆腐鍋、海帶蛤蜊鍋、韓式酸白菜鍋點一個來煮小火鍋,
我當然是跟網路上的推薦,點了海帶蛤蜊鍋,可是已經很飽了



冰淇淋好好吃喔,都怪我有眼不識莫凡彼,
人家只認識哈根打死XD
拔絲地瓜跟辣炒魷魚真的好好吃唷

邊吃邊聊,阿牙還想偷拍照,哼哼~




我‧好‧愛‧這‧張‧面‧具‧唷

對不起喔,這是我最大尺度了啦!
臭蝶就勉強看看,湊合湊合一下

然後小露送我們一人一瓶加國土產楓糖~
好小好可愛好像養樂多.....


原來在加拿大,租一本漫畫看,要台幣幾百塊.........................................
這樣我租不下手阿囧









這天吃到3點,滿足的離開後,下午我又奔去西門町趕場了啦
跟E先生還有他的國中同學們一起唱歌。

6個男生,1個女生,照理說我點女生的歌都該是我獨佔麥克風對吧~
但是小胖卻都會唱阿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為什麼邊唱邊聊起了遊樂園的雲宵飛車,
小胖竟然說從來沒坐過,我問他不同時期的畢旅,都沒坐過嗎?

結果大胖接著答:因為他身高不夠。
我恍然大悟,然後又問:那現在能坐了嗎?。____。
小胖握起了拳頭:當然可以。((((((逃

對啦,小胖報出來的身高的確比我高啦
下次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