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怪圖,慎入)

  大年初四,征服六福村!

  前進六福村的起因非常簡單,12月初,我收到了一封大宗掛號,信封是角川書店,寫著本小姐的名字,我一望,壓根兒想不起來這封忽然拜訪的角川是衝三小的。

  打開信封,裡面只躺著兩張門票,然後我倒了倒,沒有其它紙張。我迅速的搜尋了我的記憶,在11月中的某天,我去了皇○租了一本雜誌帶去學校消磨時間,因為無聊,就把最後一頁讀者回函撕下來,填一填,選了幾獎就把它寄出去了。

  沒想到......竟......!我發誓,我只有撕過這一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孩子不要學,書店老闆會要你賠的。

  這一天,我們揪揪出發囉

  交通很簡單,台聯客運約1小時一班直達六福村的車,來回車票240,上車站很多,我們選在忠孝敦化上車,不用擔心沒位置坐,台聯會機動性加班,畢竟上高速公路是不能站位的。當我們到忠孝敦化時,剛好車子跑了,雖然不是我們預計坐的那一班XD太早到了,所以4個人在公車站開始玩起了奇怪的撲克牌----大老二。

  大老二有什麼奇怪?那幾位仁兄就是玩的這麼奇怪,如果你出一張梅花三,下家可以出一張紅心三,變成下家的三一對!也可以出4567變成下家的順子!也可以出33322變成三糊~老二變得不是穩贏的牌,輸贏永遠看接牌的運氣!

  玩牌渡過了等車時間,熟睡渡過了行車時間,當我邊流口水邊夢著前一天的激戰時,被人拍肩喊到了。

  

  大排長龍的買票隊伍,因為只有我們有票,所以大家還是要乖乖排隊買票,碰上消費卷,原價一張890的門票使用消費卷購買只要700元,我覺得是划算,而實際上,我們太老實了,只要拿一張200元消費卷,就可以全部以消費卷價格購買......

  

  開始遊樂囉一進場我們選了最近的急流泛舟,有參加小學畢旅的人都知道,這流一點也不急,但我們還是弄得全身溼答答,為什麼呢?因為大胖一上船就放話要讓我們乾的上船、溼的下船!他使勁的轉著船身,果真讓漂漂船變成碰碰船了!

  我們玩完第一個,大家就決定,等等吃午餐要把大胖拿去剁了加菜......

  接著來到傲笑飛鷹,像雲宵飛車與海盜船的加強版,請試想你在坐海盜船時,擺盪的速度與行進方式等同雲宵飛車......這時有兩個人臨陣脫逃:我心臟不好......。留下了大小胖與我,為什麼我要留下來呢?難到我不怕嘛?不!我是又怕又想玩!但真正支持著我站在這裡的原因是......我一定要親眼目堵小胖生平第一次坐雲宵飛車的初體驗經歷阿

  為了增加緊張感,我開始提起絕命終結站3的劇情,大家邊講邊笑,但微微的扯著嘴角,嗯,很好,我成功讓你們緊張起來了然後輪到了我們,等候了近一小時半,換來了三分鐘的快感,坐完之後只有兩字可以形容......蘇湖!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處處都是人,所以我們選了吃大餐看晚餐秀的好所在(誤)

  

  這個show老實說......唔......嗯.....嘿......這樣你們知道了吧,東西也是普普,價格可就不是普普了,但便當店一個便當150,所以我們還是吃這個。

  吃飽後,前往下一個目的朝聖,選了不刺激不會反芻的火山歷險,但是對於某些人還是很刺激的,在這裡發生了什麼經典好戲,當事者大胖都寫的非常清楚,小胖的一句:『大胖夾緊我~~~』讓我們所有人值回票價,那張衝下水面被電腦照下的照片,100元真該給它花下去買起來做紀念的。小胖的頭,緊緊的靠在大胖的肩與下巴處,那表情.....嗯,蘇湖~((被拖走

  沒料到這個火山歷險對他們這麼刺激,為了讓小胖全身溼透的上衣有地方可以烘乾,我指著某一處......

  

  大怒神!

  我本來想坐的,全部人不敢坐只有我想坐,但當我坐著火山歷險望著遠方的大怒神時,我忽然覺得它比101還高,頓時,我懼怕了他......((膜拜

  所以我們轉往最純真的地方。

  

  旋轉木馬。全部人都被我趕上馬了不過某人威嚇我不得將其附有人臉之照片PO上來,所以想要看的人,請匯百萬美金跑路費到我戶頭換取照片轉吶轉吶轉吶~時間也這麼迅速的轉完了~~~~

  玩的項目很少,E先生一直想去野生動物區跟阿虎搏鬥,可是礙於時間無法一展身手,因為不想塞車塞得很晚回家,所以我們在5點前要離開,而這天是8點才閉園,離去前,當然也不能忘記紀念品店!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東西到處都有。↓↓↓↓

  

  六福村的吉祥物-哈妮面具。

  哈哈哈,我好愛戴面具唷

  當然啦,爆點只爆在這兒有什麼意思,上次那張面具的迴響之大,還讓一堆人驚覺我原來是長髮,這次不會有脫下面具照,但是有.........











  六福村吉祥物-哈比面具。↓↓↓

  

  
  這人是誰?!?!?!



  雖然玩的項目少,不過整天笑到我也是很累,回程如期沒有塞很久,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