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友人去年生日時我在家中做了一桌料理的事,

記憶猶新,沒想到時間迅速的又過了一個年頭,

是不是有什麼你想到的,我忘了的,

拖拖拉拉想說再等等不及的事,都這樣浪費掉了光陰。

每次我都是用這個想法催促我自己,

『想了就要做、想了就要做、想了就要做』

做了失敗、沒有收獲,比沒做過空口說白話做白日夢的好。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句短評,不老騎士,

年輕時有體力沒有金錢,老了有金錢沒有體力,

但更缺憾的是年輕時沒有拼了的那股勇氣,在那個年紀去感受當下。





蜜月旅行時,有一對老夫妻說,這是他們年輕時來過的路線,

這兩年退休了,打算再把年輕時去過的國家再走一次,

感觸很深的對我說:

不要把太多事情等老了有空了退休了再做,年輕跟白髮之間感受真正不同。





這不是一個路人甲乙丙的人生,這是妳自己的人生。

再無聊的小事,只要妳想,就去嘗試。



OK,阿妮超強的離題,廢話完畢。

說穿了也是寫給我自己看的,哈哈哈。






這次慶生選的是,臨時大轉彎的韓聚,本來說好要吃港式料理的,

但召集人直到約定的日子前幾日才發現該店假日沒有吃到飽XD

當下唯一能選的就是不久前被我們拋棄的名單之一:韓聚。






說韓聚吃也吃了好幾次,都沒有負評,帶去初訪的朋友也都很喜歡。

幾年下來雖然小有漲價,但也是反應市場價格及成本,感受度OK

這次記得帶上相機,好好的為它照相留念,

當然也希望能有更多路人甲乙丙能青睞它,去捧捧場,不要讓好味道消失了。





闊別個幾個月回到東區後巷小街,

好多店面都在翻修,或是根本已經易主換新店家,

可見競爭激烈,有一兩間口袋名單,都來不及訪問,

就都不見了,所以,人蔘真的不能等呀!





鐵板烤肉、銅板烤肉、小火鍋(湯頭可選)、韓式料理,

這樣複合式的用餐方式我覺得是韓聚的賣點之一,

韓式料理我也吃到隨口就可以說出來了~

有海鮮煎餅、拔絲地瓜、炸雞翅、辣炒年糕







不過以前還有椒麻雞跟石鍋拌飯,這一次問店員,

居然說都沒有提供了QQ好桑心

而且今天的店員,每次都會看見的那位小姐,

看起來像是生病了,病厭厭的,精神不好。







記得以前她很親切,笑容滿臉,還會跟客人主動聊天。

不過今天店員們還是勤換錫箔烤紙,沒有偷懶,

果然是行行都是會有職業倦怠,也不能太苛求。



希望店員能趕快回覆朝氣然後椒麻雞也能趕快回來!(重點哈哈哈)

成本什麼的,好吃最重要呀~~XD




我絕對不會說撥開哥把泡麵拿去燙軟,異想天開的拿去烤盤上炒泡麵,苦主是芋偷哥幫他吃了





韓聚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TEL:02.8771-6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