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淘沙  環球影城

原本我知道我的伴遊不喜歡遊樂園行程,最初說我把我人交給她,隨便她排景點,你知道,好友居然把第二天最完整的時間,都排給了你的最愛行程。

除了感動,沒有話可以形容了。

先搭地鐵,然後換巴士,巴士一趟10新幣的樣子,去程就收來回票,所以回程不用再刷交通卡。

連門票都先刷卡買好了!這邊題外插話,這趟旅行,我連一毛錢都沒有付,就先玩去了XD!

回頭看背包客棧,聽說提早刷卡買票有折扣,我不知有沒有,咱們買的一張是1575台幣。

然後就可以不用排購票隊伍,直接進場去了~

一進去就看見超大地標,環球影城那顆地球,超多人要跟這顆球拍照,我當然也入境隨俗XD

不過遇上很沒品的大陸客!晚來的然後整個擋在我面前自私的要拍照,拍完還不滾,站在球的正前面大聲交談。

旁邊遊客都在喊她們擋到了,依然故我像耳聾一樣沒水準!我就直接拍她們,叫她們閃邊- -

你以為她們會有羞恥心嗎?沒有,被拍一下無所謂,剛好聊夠了就走了,一付才沒有在擦洨你們咧。





入園後拿了地圖,發現好像有點兒小,只有六個主題園區,從左手邊開始,馬達加斯加、遙遠王國、失落的世界、古埃及、科幻城市、紐約。



馬達加斯加開始,就是我們只乘坐的唯一一項遊樂設施XD,其餘時間都在看園內表演。

本來還想坐侏羅紀公園的一項遊樂設施,可是看見要排很久就放棄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玩」遊樂園,就是全程看室內室外的表演,很新鮮的體驗,也很高興沒有錯過這些令人歡笑的表演。

心情大好,比漫長的排隊之後換來五分鐘的遊樂體驗好多了。



接著下午三點的遊行,兩點開始就有遊客在搶位置了,我們大約也是兩點半選好位置等待的。

這遊行如果跟迪士尼比,有點短....有點來不及感動就....沒了XD





但不知是我中迪士尼的毒太深,最後逛園內紀念品店時,都找不到可以為之瘋狂的商品,居然什麼也沒買!

好啦...還是買了兩樣東西XD



給在家待命的老e,左邊那件上衣很貴耶QAQ



又買了一個完全沒有用的東西呀wwwwww我記得它要24新幣!!大概快600台幣!!

所以,新加坡之旅還是不推薦環球影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